“回王爺。王妃隻是受了皮外傷,隻要好好休息,堅持喝藥。很快就會好起來。”跪在地上的時不時瞄了一眼上位者的那個人。

    歐陽慕冷漠的看了南宮慕一眼,若有所思,慵懶的靠在在軟榻上,微咪著眼,“那麽,胡太醫,你告訴本王這是什麽情況?”

    “那個……”胡太醫的冷汗直冒,用衣袖擦了擦,“回,王爺,王妃並沒有受重傷,但是潛意識不願醒來。”

    不是說,王爺是不喜歡王妃嗎?在迎娶的當天同時也娶了沐雪閣的頭牌,在第二天被分配到浣衣局,第三天更是讓王妃一個人回門。

    “不願醒來?”他微微的挑了挑眉。

    “是。”胡太醫有些顫抖的跪在下麵,他清楚的知道,那個在軟榻上的男子看似無害,但是他感覺到了淩厲的殺氣。

    “下去吧。”他玩味的看了看躺在床上的那個女人,“不願醒來嗎?”他低低的呢喃,勾起嘴角的幅度。

    “微臣告退。”他飛快的逃出了那個房間,不愛嗎?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伴君如伴虎嗎?他有些錯覺,這個王爺更加的深不可測。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那麽,就別怪本王了。他聽見“不願醒來”這幾個字的時候,有些微微的憤怒。

    “走吧。”

    他從軟榻上站了起來,“王妃醒來了,即時來通知本王。”

    “是王爺。”

    北苑。一個集美人,與萬千寵愛的地方。有林黛玉似病態的美人,充滿江南氣息的柔美美人,西北彪悍的美人。收羅萬千,風格迥異,不同風味,不同地方。

    “參見王爺。”

    沐雪一臉的暈紅,今天的沐雪一身淡粉紅色衣衫,更加的突出了她那典雅的,像古箏一樣的氣質。

    歐陽慕擺了擺手,“雪兒,今天可有想本王啊。”他微微的挑起她那精致的下巴,戲謔的問道。

    她麵頰一紅,匆忙間低下了頭。“恩。”淡淡的,輕輕的,像一片潔白的羽毛,輕輕的拂過心髒,有些舒服,有些癢癢。

    “雪兒可是害羞了。”

    他輕佻一笑,卻頗有傾國傾城的味道,絕美的輪廓在微風中越發的耀眼。原本已經恢複了沐雪,臉頰再一次紅了,低下頭,“王爺真討厭。”

    “王爺。”她輕輕喚道。

    “恩。”

    她仰起頭,麵色上竟是擔憂,“王爺,姐姐沒事吧?”

    他一愣,然後,噙著一抹笑,伸出手捏著沐雪的臉頰,“雪兒,真是體貼本王啊。”她沒有看見,歐陽慕眼中飛快閃過的一絲厭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