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見沐美人。”

    沐雪一身淡粉色的衣裙,一臉高傲的看著前麵的侍衛,風,輕輕揚起衣決。她輕輕的說,“把門打開。”

    “王爺吩咐過,任何人不許進去。”

    沐雪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眼神閃過一絲誰也不易察覺的毒辣。淡淡的看著那破舊的們,“得罪了我,你承擔得起嗎?”

    “屬下不敢。”

    “知道不敢,就趕快把門打開。”

    “是。”掏出鑰匙。門“咯吱“一聲,露出了陳舊的呻吟。他趕緊打開了,恭敬的站在一旁,“美人,好了。”

    沐雪點點頭,看了看裏麵的場景。淡淡道:“出去吧。我要跟王妃說一會話。”

    “是。”聽話的關上了門。

    沐雪皺了皺眉頭,對周圍的環境,似乎很嫌棄。這個屋子,是一個廢棄的柴房。破舊的蜘蛛網,爬滿了斑駁的牆壁,雜亂的木材,帶著刺人的勢頭。

    南宮影蜷縮的躺在角落,淩亂的發絲,遮住了臉頰,散落在地上,有些倒鉤在木材上。她身上的衣服,沾滿了幹涸的血跡,而且,還破破爛爛的,像南陽的乞丐。

    沐雪用衣衫遮住了鼻子,眼神閃過一絲嫌棄,還有一絲欣喜。

    “來人。”

    “美人。”

    “潑醒她。”

    他一愣,眼神閃爍不定的看著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的王妃。

    “還愣著幹什麽?”沐雪瞥了一眼,有淡淡的不悅。這個女人,這麽樣了,依舊還是有人當她是王妃嗎?

    “是。”

    一桶冰冷的水,顫抖著潑到了南宮影的身上。她,滿足的呻吟了一聲。夢裏,她仿佛站在火裏,身體很燙,很痛。

    “美人?”他有些猶豫的看著王妃,再看看的沐雪。“王妃,她?”

    沐雪擺了擺手,“出去吧。”

    她蹲了下來,挑起南宮影的臉頰,一抬手,就是一個耳光。聲音楚楚可憐道:“王妃,我是雪兒,你快醒醒。”

    本來處在半睡半醒的狀態,經過一個耳光,算是徹底的醒了。她努力的睜開眼睛,看見那張熟悉的麵孔。

    南宮影笑了,笑的極其的雲淡風輕。

    “你笑什麽?”

    南宮影看著她,不說話。她看見沐雪的刹那,她就明白了她來做什麽。曾經的小鳳,現在歐陽慕最受寵的小妾。都一直是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女人。

    一抬手,又是一個耳光。

    她笑,她來的太晚了。

    沐雪輕輕的甩著手,看著慢慢的變腫的臉頰,滿意的笑了。她溫柔的說:“王妃,雪兒看著你這副樣子很是痛心。”

    她依舊不說話。

    沐雪將南宮影的頭,狠狠的砸在地上。“王妃這是在裝什麽清高呢?“心中一痛,她便又吐出了一口腥紅,自嘲一笑。

    她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不是不想,而是感覺所有的力氣被抽空了,連顫抖都成為了奢侈的東西。

    “為了答謝王妃以前對我的照顧,我特地為王妃準備了好東西。你放心,不會有痛苦的。“

    沐雪從衣衫拿出一個瓷瓶,揭開了瓶塞。鴆酒,一旦喝了,無藥可救。

    “你就不怕王爺怪罪嗎?”沙啞的聲音,絲毫無所畏懼。

    “哈哈。怪罪?”沐雪大聲的笑了,像是聽到了一個極大的笑話。她猛然的抓起南宮影的頭發,迫使南宮影與她對視。她陰狠的看著南宮影,“就憑你,還不夠資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