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慕眼神冰冷,掐著南宮影的脖子,單手托著她,一把,摔進了一個黑乎乎的屋子,“我的王妃,你的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啊。”

    南宮影還沒有來得及喊疼,歐陽慕又再度的起掐住了她的脖子。他冷冷的看著她,冷冷的說:“王妃,是否給我一個交代?”

    她使勁的壓住嘴唇,閉著眼睛,不說話。她知道她惹怒了這個男人。

    他捏著她的嘴唇,向上提,貼著他的臉頰,“你不要以為不說話,我就會放過你的。”得罪他的,不聽話的,他有的是辦法對付。

    南宮影漸漸的開始呼不上氣了,越來越粗了。她雙手握住歐陽慕動手,似乎想把那雙手從她的脖子上了移開。

    “不知好歹。”

    歐陽慕一個彈指,南宮影就重重的撞在牆上。“本王想王妃忘了一個事了,這裏是王府。”

    撕心裂肺的。慢慢的滑在地上,弓成一團,像一具死屍,呻吟,喘息。

    血,就像打開了噴泉,像奔向盛大的死亡一樣,急急忙忙的往外冒。南宮影艱難的睜開了眼睛,麵無表情。看著他,不求饒,不聲嘶力竭。

    “哦?”歐陽慕勾起嘴唇,“難道說王妃不滿意嗎?”舔了舔嘴唇,戲謔輕佻道:“本王不夠努力啊。”

    他抓起她的頭發,把她按在牆上,“王妃似乎也覺得,這場戲不好看呢?”

    他討厭極了,她那麵無表情的樣子。

    她平靜的看著他,沒有一絲的波瀾,像一口古井。可是,她越是這樣,歐陽慕的火就是越大。

    一甩手,南宮影又重重的砸在牆上,“噗通”一下又掉下來。嘴角的血,簌簌的流,她艱難抬起頭,“歐陽慕,你殺了我吧。”

    從一個空間,掉進另外的一個空間,遇見對的人,也想好好的過,不吵,不鬧,不炫耀。但是,她累了。

    說完,就暈倒了。

    歐陽慕背對著她,斂了神色,朝外麵喚道:“來人。”

    “王爺。”單膝跪地,對於裏麵的事情,似乎仿若空氣一般,不存在。

    “潑醒她。”

    “是。”

    一桶冰冷的水,“嘩啦”一下,就全部的潑在南宮影的身上,澆醒了那殘存的意誌。一張小臉,慘白到了極致。

    那血,好像淡了些。

    倒在地上的她,瑟瑟發抖,蜷縮在一起,像隻貓。她很冷,很冷。她緊緊的抓住自己的胳膊,指甲深陷在肉裏,即使很痛,也不在乎。牙齒,也開始“咯吱咯吱”的響,一直打架。

    “下去吧。”

    “是。”

    他嘴角揚起了一抹笑,挑起南宮影的下巴,“這點程度都熬不住嗎?我該說,我的王妃,本王高看你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