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雲手中的鞭子,一下一下的抽在南宮影的身上,絲絲血跡已經侵染了白色的衣衫。“我的王妃,你該起床了。還真是懶散啊。”王雲勾起嘴角,諷刺的看著她。

    南宮影皺著眉頭,她感覺身上好痛。她睜開眼睛,便看見王雲拿著鞭子,凶神惡煞的望著南宮影。

    “我的王妃,你該起床了。”

    她挑了挑眉頭。“滾出去。”她想大聲的吼。可是,她沒有。她忍著劇痛,慢慢的下了床。她真的快要的忍不住了。

    她一點都不堅強,她想哭,狠狠的哭,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來。她隻是一個小小的女人,憑什麽會背負那麽多。

    “姐姐,總管大人來了。”

    南宮影踏出門就和一個人清秀的女孩撞到了一起,“哎呀。”那個女孩摸著額頭,南宮影本來就很軟,無力。一個重心不穩,就“噗通“一下,摔倒了地上。

    王雲轉過身來,吹著鞭子,淡漠的望著那個女孩,“小翠,什麽事?”

    小翠縮了縮肩膀,“雲姐姐,總管大人找你。”

    “什麽事?”

    “不知道。”王雲點點頭,看也不看南宮影,“走吧。”就跨出了門檻。

    “那個,你沒事吧?”小翠有些不安的望著南宮影。因為的南宮影躺倒在地上,傷口皮開肉綻。血,慢慢的侵濕的衣衫。

    王雲停住了腳步,勾起嘴角,冷冷的說:“莫非,小翠也想變成我們王妃的樣子。”

    “不敢。”隨即就跟上了王雲的腳步。“雲姐姐,小翠知錯了,再也不敢。”

    王雲,是浣衣局的掌權者,陰狠毒辣,沒有人敢忤逆她的意思。不然,後果,比死還要難受。

    王雲轉過頭,“對了,王妃。王爺親自點名,請你快點。不然王爺怪罪下來,誰也擔當不起的。”

    “滾。”南宮影冷冷的說。

    “哈哈……”王雲大笑著,“哎呀,我的王妃,你終於忍不住了嗎?真是不好意思,現在才是開始呢。”

    南宮影咬著那發紫的嘴唇,眼淚大滴大滴的掉。

    “王雲參見總管大人。”王雲一臉諂媚的看著淩羽。

    有誰不知道慕王府的總管大人,王爺年少時的夥伴,現在是慕王府除了歐陽慕的最有地位的人,連歐陽慕最受寵的小妾都要忍讓三分。

    他,把整個王府打理的井井有條,是歐陽慕不可缺的臂膀。

    淩羽淡淡的點了點,環視了一周,“還有一個人呢?”

    “回總管大人。鄒嬸馬上就過來了。”王雲的身體,幾乎就要靠在淩羽的身上了。用發嗲的聲音叫著淩羽。“總管大人,來找我有什麽事嗎?”

    淩羽不僅辦事能力強,而且還是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一襲青衫,一張有輪廓的臉,還有淡淡的冷酷的氣質,足夠讓人心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