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擦掉了眼淚。南宮影跌跌撞撞的回慕王府,她不能逃,所以她無處可去了。

    她不在乎,但那至少是南宮陌在乎的家人,他在乎的。她怎麽忍心。他為難呢。

    “王妃,你回來了。”管家恭敬的站在門口,低著頭,看不到一絲表情。“王爺,很擔心王妃。”

    南宮影自嘲一笑,“他擔心我?”是擔心她,過度傷心會自殺嗎?

    管家點點頭,“王爺,真的很擔心王妃。”

    歐陽慕一下子不知從什麽地方,一下子就飄到了南宮影的身邊。他輕輕的抬起南宮影的下巴,“我的好王妃,你終於回來了嗎?本王可是很擔心王妃呢。”

    他輕輕的撫摸著南宮影的淚痕,“王妃哭了嗎?”歐陽慕揚起嘴角的幅度,“王妃,誰欺負你了嗎?告訴本王,本王一定會為你做主的。”

    南宮影麵無表情的看著歐陽慕,冷冷道:“讓王爺費心了。奴婢隻是很思念家人罷了。“

    歐陽慕敲了敲頭,笑道:“本王到是忘記了,明天可是王妃回門的日子。怎麽?”歐陽慕挑釁的看著南宮影,“王妃需要本王陪伴嗎?”

    南宮影不著痕跡的把下巴從歐陽慕的手中抽離,低著頭,“謝謝王爺了。奴婢想,王爺日理萬機,就不勞王爺費心了。”語氣沒有絲毫的不適,他也挑不出任何的毛病。

    “哦,是嗎?難道王妃這樣體貼本王,本王也不好意思死纏難打了。”

    “謝謝王爺成全。”

    “王妃,回來一定很累了吧。來,本王扶王妃回去休息吧。”說完,歐陽慕就要牽著南宮影的手。

    南宮影躲開了,“謝謝王爺關心,奴婢不累。”

    “哦,不累嗎?”歐陽慕上下的仔細的打量了南宮影一番,眼裏閃過一絲精光,“那正好。今天和雪兒練筆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墨潑到身上了。本來不想麻煩王妃的。”

    南宮影欠了欠身,“那是奴婢的榮幸。請王爺放心了。”

    “王妃這樣說,那本王就卻之不恭了。”

    隨即,歐陽慕毫不留戀的轉身,剛抬起腳,就轉過頭,“本王還是送王妃回去吧。本王不放心。”

    歐陽慕想,他的王妃也該搬家了。這樣的日子,他還是不太滿意。

    南宮影看著歐陽慕很久,她猜不出歐陽慕想幹什麽。歐陽慕執意要送她,肯定是有什麽目的。她抬頭望著那張妖治的臉頰,便點點頭,“那有勞王爺了。”

    歐陽慕一馬當先的走在前麵,南宮影加快了腳步才能勉強的跟上歐陽慕的步伐。

    她看了看周圍的景色,意識到這不是回那個小院的路。突然,她一愣,就停住了腳步。

    她終於想通些什麽了。然後,趕緊加快腳步。

    浣衣局。

    一個專門為王府王爺,王妃,妾,洗衣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