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影仍舊要幫那個高貴的王爺洗衣服。逆來順受,是她的缺點,也是她最大的優點。

    南宮影端著衣服,往浣衣局走出。南國的唯一王爺,會在乎幾件衣服,再喜歡,也不過是三分鍾的熱度。

    他就是想辦法折磨她。她也樂於接受。她是否也要學著如何成為一個賢妻良母了。

    她嫌棄的用一根手指提了起來,另一個手捂住鼻子。那上麵還有明顯的歡愛的痕跡,“真是無愛不歡啊。”。

    “唉,你聽說了嗎?”

    “什麽?”

    南宮影抬起頭,看見有幾個丫鬟摸樣的走了過來。看見了她,囂張的望了她一眼,便走開了。

    “聽說什麽呀?”其中一個人有些焦急了。南宮影搖搖頭,繼續洗衣服。洗不完,她估計要餓死。

    “聽說,丞相府的南將軍被派去邊疆了。”

    南宮影的衣服,“啪”,就的掉在地上了。她有些愣住了。

    “為什麽?”

    “朝廷的事我們這些做奴婢的怎麽會知道。聽說,皇上說近來,邊疆有些動蕩。而南將軍又驍勇善戰。”

    南宮影什麽也聽不見了。她扭頭就往大門跑出,“怎麽可以?不可以的。”她那麽心疼的哥哥,怎麽可以。

    那絕對是一個圈套的。

    功高震主嗎?她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王妃,你不能出去。”她想跑出去,便被攔住了。

    “給我滾。”南宮影使勁的朝著管家吼,“我要出去。”她要去見她的哥哥,誰也阻攔不了。

    “王爺吩咐過,不準任何人出去,即使是王妃也不行。”楊知恭敬的看著南宮影,“還請王妃不要為難奴才。”

    “如果我說,我非要出去呢。”南宮影的眼神瞬時轉冷,沒有一絲溫暖的看著他,“還知道我是王妃嗎?”

    楊知不僅嗤笑出聲,眼神毫不掩飾的鄙夷,朝空氣裏打了一個響指,便從四麵八方湧出了許多黑衣人,“那就別怪奴才得罪了。”

    南宮影後退了幾步,“早就有準備嗎?”早就知道她會來嗎?她隻是冷冷的看著他,在一刹那掐住他的脖子。

    “忘了告訴你,我最恨威脅了。”便放開了,眼神滿是焦急。

    那個男人,是算準了吧。

    她用盡全身力氣跑到歐陽慕的地盤,南苑軒。路上,誰也沒有遇見,這場戲,在聽見那個名字的時候就已經輸了。

    南宮影站在外麵,窗戶裏麵,歐陽慕正在畫一幅寧靜的山水畫,柔軟的線條,挺拔的山,流淌的河流。幾縷頭發,散落在那張絕美的容顏上,那認真的摸樣,竟有幾分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她一直站在那,看著歐陽慕。歐陽慕不曾抬起頭看著她,很認真的畫著畫。她知道,歐陽慕是知道她的,他是算準了時間。

    過了一個時辰,歐陽慕沒有動,南宮影也沒有動,隻是她等不起了。

    “噗通”一聲,南宮影就跪在了地上。

    她忘記告訴南宮陌了,為了他,她可以做任何事情。

    歐陽慕終於抬起頭看南宮影了,眼神有著無盡的嘲諷。一下子,就飄到了南宮影的身邊。

    他掐住南宮影的脖子,眼神微咪,透露著無限的危險,“你知道,你越是這樣,本王就越是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