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個月就這樣的過去了。她也慢慢的習慣了古代的生活,和繁瑣的習俗。

    她想,一直這樣一輩子吧。每天,每天,看著那張溫暖的麵孔,就是天地間最幸福的事情了。

    她伸了一個懶腰,“小鳳。”不知什麽時候,小鳳已經是她的貼身丫鬟了,她的什麽事都是她一手打理的。

    一個丫鬟摸樣的女孩子,便匆匆的跑到了她的麵前,“回四小姐,小鳳姐今天告假了。”

    “哦?”她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的女孩,眉目清秀,“我怎麽不知道呢?”她可是一點都不知道的。

    那女孩慌忙的低下頭,急急忙忙道:“回,四小姐。小鳳姐走的比較急,所以還沒有來的及告訴小姐。”眼神中還閃過一絲狐疑。

    她微微的挑了一下眉頭,溫柔道:“抬起頭來,看著我。不要緊張,我不會把你怎樣的?”她溫柔的朝她甜甜的笑道。

    “是。”她慢慢的抬起頭,紅撲撲的臉蛋,一臉羞澀的看著南宮影,“四小姐,你找小鳳姐有什麽事嗎?”

    南宮影知道她很緊張,可是自己的真的有那麽恐怖嗎?她向招了招手,小翠慢吞吞的走到南宮影的麵前,手上有一層薄薄的汗。

    “小姐。”

    她伸出雙手握著那雙顫抖的手,細聲的問:“我真的有那麽可怕嗎?”南宮影的臉上布滿了可憐的痕跡。

    她慌忙的掙脫了南宮影的手,跪在地上,“不是的。”她使勁的搖搖頭,“小姐一點都不可怕。”

    “那為什麽?”她輕輕的扶了她起來,細聲的問:“既然我不那麽可怕,那告訴小姐,你這麽緊張幹嗎?”

    本來什麽事也沒有,一笑而過也就罷了。但小翠的反應,她還真的有點在意。既然她沒有那麽可怕,那麽就一定是什麽了。

    小翠顫抖著,雙手交織在一起,不安的摩挲。怎麽辦?如果讓小鳳姐知道了,她就死定了。

    “好了。”南宮影的拍了拍小翠的肩膀,勾起嘴角的幅度,“好了,小姐也不逼你了。”

    小翠猛然抬起頭,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南宮影,“真的嗎?小姐。”她不問她嗎?她鬆了口氣,卻在心底冒出了一絲犯罪感。

    “恩。”她緩緩的掃視著周圍的環境,淡漠道:“小翠,既然你不願意說,我也不能逼你。”

    “但是……”話鋒一轉,小翠的身子一僵,南宮影突然轉過頭來,溫暖的朝她一笑,“但是,小翠,你告訴我小鳳什麽事告假嗎?”

    南宮影隨便掃視周圍的環境,實則是緊緊的盯著小翠的眼睛,不放過任何一絲的神情。“小鳳姐?”她仔細的咀嚼這幾個字。“真有趣啊。”

    “回小姐,小鳳姐說是家鄉的人來看她。她每個月這個時候她都會出去的。老爺都知道。”說完,小翠就緊緊的捂住嘴,有些惶恐道:小姐,我什麽也沒有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