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伸了一個懶腰,嘴角噙著一抹淡淡的微笑。推開門,金黃色的陽光,散滿了大地。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便看見那個溫柔的男子,在不遠處對她微笑。

    嘴角仰起幅度,“我終於站在你的世界了,不再是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她心裏默默的念叨。這是她活了那麽久,最開心的事了。

    “哥。”她慢慢的抬起頭,仰望著那個男子。他的嘴角永遠噙著一抹微笑,像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他寵溺的敲了敲她的頭,“又叫哥哥了。”

    她嘟起嘴唇,“可是,哥哥就是哥哥啊。”他無奈的笑了笑,似乎沒有辦法的樣子。“你喜歡就好。”

    “恩。”她重重點點頭。

    今天,她身著一襲白色繁花抹胸的長衫,三千發絲散落在肩上,卻也遮不住那白裏透紅的雪白肌膚。

    “多穿點。”他為她披上一件厚厚的衣衫,不知從那變來的。

    十月的天氣,已微微的帶了一點冬天的氣息,還夾雜了秋天的痕跡,一去不複還了。

    “我沒有你想象中那麽脆弱了啦。”她輕輕的扯了一下,緊緊的包裹著。然後慢慢的向前走出,她低低道:“曾經,我一度認為我在做夢。你的出現,隻不過是上天在憐憫我。”

    “可是,幸好……”她抬起頭,看著那絕美的輪廓,笑道:“可是,幸好,我終於來到了你的世界。”

    “什麽?”

    她搖搖頭,“我在想,上帝一直很忙,但是不會忙到忘記任何一個人。”每個人的出現,便像安排好的話劇,隻要照本宣科就可以。

    她想,她出現這個朝代。是為了什麽,是背負了什麽樣的使命,以什麽樣的姿態去走下去?

    沒有人告訴她,她也不想知道。溫和的光,照著他精致的輪廓微微透明,琉璃般風雙眸閃爍著如夕陽般的柔情。或許,就是為了身邊那個男子而活。

    “秋千。”她驚喜道。便急急忙忙對我跑了過去。那一絲的憂傷,在看見秋千的刹那,便已煙消雲散了。

    南宮陌站在後麵,勾起嘴角,看著那女子,自娛自樂的玩耍,像個小孩一樣。他發現,醒來的女子,變了不少。

    這秋千不像現代那樣的精致,也不像古代的繁瑣,卻是最好看的秋千。隻是隨口的一句話,他便放在心上了。

    “哥,你怎麽知道秋千?”

    男子靠在不遠處的柱子上,“就隨便翻閱了一些史書。”在所有書,記載著關於秋千的資料少的可憐。他翻閱了一夜,才稍稍的整理了一丁點資料,卻又害怕不是她心目中的秋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