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早很早就醒來了,那雙緊閉的雙眼在微微的顫抖。左邊空蕩蕩的,她有些難受。

    那熟悉的薄荷味,早已消散在空氣裏了,不留一絲痕跡。那個人早就離開了,或許根本就是一場夢罷了。

    門,被敲響了,“小姐,請你起床。”

    她輕輕的揉了揉太陽穴,她不記得什麽時候請了保姆的。肯定是劉亞死人,她不是講過,她是真的不喜歡嗎?

    “小姐,請你起床。”門前的侍女,一遍一遍不勝其煩的說著同一句話,似乎成了持久戰了。

    “進來。”她無奈的歎口氣,悲傷一散而空了。在別人麵前,她永遠是南宮家的繼承人,高傲的性格,和慵懶的千金小姐的氣質。

    小鳳帶著其他女婢陸陸續續的進來,有的端著洗臉水,有的手拿毛巾,有的拿著華麗的衣服,所有人都規規矩矩的站在床邊。

    她慵懶的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古香古色的羅紗帳,古典雕花的紅木床,精致大方的花瓶。

    她的眼裏滑過一絲詫異,隨即變得很震驚,她飛快的坐了起來,認真的打量了眼前人。一個梳著古代發髻的小女孩,恭敬的站在床邊。

    “小姐,請你洗漱。”她微微的欠身,眼神中是毫不掩飾的鄙夷。她本來就看不慣她的四小姐,何況,這還是老爺的命令,她有恃無恐。

    穿越了嗎?他的世界,她來了嗎?

    她冷冷的看著她,“叫什麽名字?”

    她一愣,驚訝的看著南宮影。然後低下頭,有些不情願道:“回小姐,女婢叫小鳳。”

    是她的錯覺嗎?她覺得醒來的四小姐不一樣了,變的更加的淩厲了,不在是那個病態的四小姐了。

    “哦?”

    “這是怎麽回事?”她指了指自己,既然她來了,肯定有人走了。那麽發生了什麽?

    小鳳有些憤怒的抬起頭,咬牙的說:“四小姐,請不要拿奴婢開玩笑了。

    南宮影輕輕的抬起她的下巴,冷冷的說:“你覺得我是在看玩笑嗎?”好像這個身體的主人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好啊。

    “覺得有恃無恐是吧!我不知道是誰給了你這個膽子,但是,我現在就是要你認清楚,在這個地方,誰在才你的主人。”她靠近她的耳旁,吐著熱氣,威脅的說,“如果再敢違抗我的命令,我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聽見沒有?”最後一句話,她提高了音量,她不是說給她一個人聽,是對著屋子裏所有人說的。

    小鳳惶恐的點了點頭,在她的記憶裏,她認識的四小姐更本就不是這個樣子,更不會打她了。

    “那還不快說。”

    “是。”那些侍女不間斷的進來,為南宮影洗漱,穿衣服,梳頭發。南宮影有些心不在焉。

    “小姐,好了。”小鳳的聲音打斷了南宮影的神遊,南宮影回頭看了小風一眼,輕輕的,“恩。除了你,其他的都下去吧!”

    小鳳身子明顯一僵,有些惶恐的站在那,頭低的越加的明顯了,“小姐。”那個幾句話,讓她尤為的深刻。

    直到門被重重的關上,南宮影才有些頹廢的坐在梳妝台前的椅子上,她淩厲的看著小鳳,“小鳳……”

    南宮影還沒有說完,小鳳便“噗通”一聲跪在地上,身體還在不停的顫抖,“小姐,奴婢知錯了,請小姐恕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