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影獨自前往黃沙彌漫的大漠裏尋找她的哥哥。曆經千辛萬苦後,南宮影終於找到了南宮陌。

    “陌。”南宮影看著麵前那個如三月桃花般溫柔的男子,有些恍惚,她是在做夢嗎?她真的見到心愛的男子了嗎?

    南宮陌疼惜地看著她,她瘦了好多好多,臉也憔悴了,即使憔悴了也還是風華絕代的小臉含著淚看著自己,似是想過來又不敢過來。他輕輕歎了一口氣,伸出雙手“妹妹,過來。”這一聲妹妹,打破了南宮影的恍惚,她慢慢地邁動步子,一步一步走向男子,步子越邁越大,越走越快,到最後直接飛奔過去,撲進南宮陌的懷抱。

    緊緊地抱住思念至深的男子,南宮影這才有了真實的感覺,她心愛的人,回來了,真的回來了!

    此時的她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不是女子默默無聲的流淚,而是如同稚子哇哇大哭的啼聲,她一邊哭一邊錘著南宮陌的胸口,“為什麽你現在才來?!你知不知道我被那個變態折磨的有多慘!為什麽你不來救我?!嗚!”

    南宮陌眼裏劃過傷痛,他摟緊了懷裏的姑娘,他知道她受了很多委屈,以後他再也不會離開她了,管什麽世俗倫理道德,他隻要他的小姑娘好好的!

    南宮影哭了很久很久,把內心遭受到現在的委屈全部宣泄出來,直到哭累睡了過去。

    南宮陌小心翼翼的把她抱起放在床上,那架勢,如同對待絕世珍寶,沒錯,南宮影就是他的絕世珍寶。

    給南宮影蓋上被子,他走出房間,看向坐在屋頂上喝酒的淩霄,足尖微微施力,人便如長虹拔地而起,一瞬間便來到了屋頂上。

    淩霄看了眼南宮陌,默默的把酒遞給他。

    南宮陌端著酒在屋頂坐下,對著那喝酒的男子說道“你對舍妹的救命之情,我南宮陌,沒齒難忘!這杯酒,我敬你。”說完將手中的酒一仰而盡。

    淩霄看著這氣質如三月桃花般的男子,冷冷出聲到“南宮影喜歡你。”南宮陌頓了一下,點了點頭“我知道。”

    “你呢?你喜歡她嗎?”這反問讓南宮陌恍惚了一下,他喜歡南宮影嗎?當然喜歡呀,他在邊關無數次浴血殺敵,無數次在生死邊緣徘徊,不就是為了回來見她嗎?

    他堅定地點點頭,雙眼直視淩霄“上窮碧落下黃泉,我不會再離開她身邊。”

    淩霄看著南宮陌那堅定灼灼的目光,突然有些明白為什麽南宮影會義無反顧的喜歡上他,即使他是自己的哥哥。這樣一位男子,如果他是女子,怕也忍不住愛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