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裏,一片漆黑。她尋找著出口,一路奔跑,企圖逃出那個封閉的空間。夢裏,有個聲音,“別再離開我了。”一直在呼喚。那哀傷的語氣,濕了她的淚框。

    還有人,這麽愛她嗎?那麽掙紮,是為了什麽?

    夢醒,她努力的睜開像灌鉛的眼皮,一絲光線,像破曉前的黎明。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的傾國傾城的臉,帶著淡淡的陽光,像三月的桃花。

    他說:“妹妹,你醒了!”帶著微微的緊張感,和一陣莫名的心痛。他伸出漂亮的手,裹住那雙蒼白的雙手,眼底滑過一絲寵溺。

    很暖心。她覺得。微微的偏過頭,想要記住那個人的溫柔。她忘記有多久沒有這樣想要記住一個人了。她怕,睡著了,就過去了,就再也不見了。

    “妹妹,”他溫柔的低低的喚道。

    “恩。”兩行清淚便毫無征兆的滾落了,慌亂了一個人的心。

    他手無足措的擦著她的眼淚,輕輕的。她就那樣,睜大著眼睛看著那個陌生的男子,寵溺的嗬護著她。

    “怎麽了?”

    她費力的搖搖頭,眼淚還是飛快的滾落。悲傷堵在胸口,有一種揪心的痛,又夾雜著一絲溫暖。

    他抽出雙手,她一陣的失落。他,輕輕的扯了被子,好好的蓋在她的身上,“別著涼了。”他說。她再次哽咽,收緊了喉嚨。張開的嘴唇,說不出話來。

    怎麽辦?她想,她不想醒了。那怕一次,她也想任性陪在這個男子的身邊,不管不顧的。

    她努力的睜大碩大的眼眸,刻上一個人的容顏。

    “怎麽了?”他微微的低下頭,一縷頭發,掉落下來。他認真的撫摸著那張蒼白的臉頰,一陣的心痛,“對不起。”

    她像僵屍一樣搖了搖頭,能陪她,她已經覺得是莫大的幸福了。她就像被關在封閉世界的滄桑老人,快要腐爛了。

    被子裏,一片冰冷。他握緊她的手,這次,他真的不會放開了,再也不會了。

    她勾起嘴角,她不知道算不算是微笑,但是,病重的人,很快樂的。恍惚間,她仿佛看見,三月的粉色的桃花,一片一片的,飄在天空,成了絕美的風景。

    她緊握他的手,骨節分明,像握住整個世界。

    “我想出去走走。”她想看看,他的世界,是否是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有一個溫暖的女子,在花瓣飄零的盡頭,笑靨如花的等著他。

    “恩。”

    他輕輕的抱起她,隨手拿起一件貂皮的衣衫,溫柔的披在她身上。她想要的,他都會答應的。那怕,太醫說,小姐的身子易寒,不便吹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