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麽乖,跟他們一起玩容易被欺負,乖乖待在我身邊,哪兒都不要去好不好?”

    “你又惹雲爺爺生氣了,這次就算你親我一口,我也不會……嗯,下不為例。”

    “你喜歡吃糖,喜歡蛋糕,喜歡爬樹喜歡惡作劇,就連隔壁討人厭的小胖子你都喜歡……可這世上,我最喜歡的隻一個你而已。”

    “等你長大,我便來娶你。”

    ……

    幼時說過等她長大就來娶她的那個少年,如今在哪裏呢?

    雲安安抬起眸子,呆呆地看著霍司擎認真的麵龐,墜在密睫上的淚珠忽然落下,模糊了她此刻的視線。

    像是跨過無盡的時空,當年那個少年來到她麵前,笑得溫柔而認真地對她說

    “我來娶你了。”

    他沒有失約。

    他一直都記得他們的約定。

    忘記這一切的人,是她啊。

    晶瑩不斷從雲安安眼尾滑落,她伸手握住霍司擎的指尖,強忍著心底的悸動,緩緩把男戒戴到了他的手指上。

    而後抬起那雙淚水朦朧的眼眸,衝他笑得明媚而柔和:“我願意啊。”

    “阿擎。”

    聽到她最後那句熟悉至極的稱呼,霍司擎黑眸驀地瑟縮了下,竟透露出幾分不可置信的色彩。

    她……剛剛喊他什麽?!

    “好了,現在新郎可以吻……呃??”傅毓年的話還沒說完,就見霍司擎單手掀開了雲安安的頭紗,另一隻手攬過她的纖腰,傾身吻上了她的紅唇。

    綴著星鑽的薄紗垂下,將兩人籠入其中,朦朧了裏麵的景色,平添幾分讓人臉紅心跳的曖昧。

    傅毓年慘遭二次暴擊,人差點沒緩過來,恨不得當場踹翻這碗狗糧。

    這個世界對他這樣的一級保護動物到底還有沒有一點憐憫之心了?!

    別說傅毓年覺得暴擊,在場的賓客都被這口糖給齁得夠嗆,忍不住開始懷疑人生了。

    說好的逢場作戲呢?

    說好的表麵夫妻預訂呢?

    說好的新娘隻是利益的犧牲品,執行官對她根本沒有感情呢?

    這尼瑪騙鬼呢?!!

    這兩位要沒有兩年以上的奸情誰信??

    一吻畢,霍司擎抵著雲安安的額角放開她,薄唇輕輕蹭過她被廝磨得嫣紅的唇瓣,嗓音啞得要命:“小沒良心的。”

    “我沒良心,你怎麽還這麽喜歡我呢?”雲安安雙眸晶亮,笑吟吟地看著他。

    刹那間,被缺失的記憶殘忍劃分在兩人之間的那道無形阻隔,似乎都隨著她這抹熟悉而動人的笑消失得一幹二淨。

    霍司擎緊緊擁著她嬌軟的身子,如同捧著一件失而複得的珍寶。

    但他低沉的語調中卻帶著警告的意味:“往後不許再用那些微不足道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遵命。”雲安安忍著鼻尖湧上的酸意,用力地回抱住了他,語帶俏皮地道:“執行官先生。”

    台下的賓客聽不見他們之間的對話,卻能隱隱感覺到他們之間的氛圍好像比剛才還要挑上好幾個度,光是看著都能感受到那股甜滋滋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