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就來,雲安安抬手用力地掐了下自己的大腿,登時被疼得叫了一聲。

    “這麽痛怎麽還沒有醒過來?!”她滿臉不可置信。

    圍著她不停轉的女傭見狀,紛紛露出了善意的笑容來,“夫人,您並不是在做夢,今天是您的婚禮啊。”

    她的……婚禮?!!

    雲安安的表情已經不能用驚恐來形容了,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她明明是來參加別人婚禮的,怎麽就變成新娘了?!

    “你們弄錯人了,我不是什麽新娘……”說完雲安安就要起身離開,可別看這些女傭一個個柔柔弱弱的,力氣大得很,根本不讓她亂動。

    一動就死死按住。

    雲安安:“……”

    她需要靜靜。

    可惜留給她靜靜的時間不多,很快就有人來通知時間差不多了,新娘要入場了。

    於是繼被按著倒騰了一遍又一遍之後,雲安安都沒來得及看一眼鏡子裏的自己是什麽模樣,就被女傭們簇擁著離開了休息室,想溜都溜不走。

    直到踏上紅毯,雲安安的大腦仍處於空白階段,被旁邊的女傭提醒了幾聲,才回過神來。

    “夫人別發愣啦,執行官在等您走過去呢。”

    “……你說誰?!”

    女傭示意她看前麵,“今天是您和執行官的婚禮啊,夫人您是不是太激動,心裏緊張啦?”

    女傭說的每個字她都懂。

    可組合起來的意思,她卻忽然間聽不明白了。

    雲安安僵硬地轉過頭,朝著紅毯的另一端看去。

    隻見一道身穿黑色製服,身姿筆挺而清貴的身影站在那裏,什麽都不必做,就已然奪走了世間所有光華。

    那張俊美的容顏上分明噙著她最熟悉的笑,可雲安安卻有種突然不認識他了的感覺。

    她的腦子比剛才還要亂,甚至嗡嗡作響。

    婚禮已經開始,新娘卻遲遲不動,旁邊的賓客難免有些奇怪,盯著她看個不停。

    那晚宴會上,眾人隻看了個模糊,並不清楚雲安安是什麽模樣,大多都對她的樣貌抱有好奇之心。

    此刻見她一襲星鑽婚紗,小露香肩,細腰盈盈地站在那兒,襯得那張精致的小臉越發嬌媚動人,眼眸流轉間悉數是動人的風采。

    當她轉身時曳地的裙擺輕輕一轉,上麵的鏤空蕾絲中便恍若閃過了鑽石星塵般的光輝,星星點點,哪怕在陽光下都無比耀眼。

    好似銀河刹那間匯聚於她一身,為她俯首稱臣。

    美到不可思議。

    那些原本不明白執行官為什麽會選她做新娘的人,忽然就明白了。

    隻怕今日過後,聯邦第一美人的位置就要易主了。

    可問題是……

    她一直傻站著不動做什麽?

    該不會是第一次見到這麽盛大的場麵,被嚇住了吧?

    其他人還好,隻是覺得有些好笑,但原本覺得自己有機會嫁給執行官的女性眼底則流露出了絲絲輕蔑。

    執行官怎麽可能會看上這樣一個上不得台麵的女人?

    娶她說不定隻是權宜之計,這段婚姻很明顯就維持不了多長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