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內,氣氛沉重。

    “你確定他們在屋子四周埋的是炸彈?”迅速朝窗外看去一眼,雲安安立刻便攏緊了窗簾,以免被屋外的人發現。

    可回想著剛才看到的畫麵,她的心一點點沉到了穀底。

    好個二皇子。

    生怕宮妄逃跑,竟是準備直接把他炸死一了百了。

    這行事作風可真夠狠決的。

    “嗯。”宮妄臉色依舊病態,神色卻有些漫不經心,“好不容易抓住能將我置於死地的機會,他不會輕易放過。”

    埋炸彈算什麽。

    若不是忌憚著鬧出太大動靜會惹人生疑,宮煜會做得比這更絕。

    雲安安蹙著眉把沙發上的藥品收拾好,一邊對宮妄道:“趁現在他們還沒攻進來,趕緊離開這裏才最重要。”

    誰知宮妄遲遲沒有答話。

    雲安安忽然意識到了什麽,抬頭看他,“你該不會……不能瞬移了吧?”

    “不出意外,兩年內都不能。”宮妄眨眨眼,蒼白的麵容上看起來多了幾分無辜。

    瞬移並不是吸血鬼與生具備的能力,而是宮妄後天摸索出來,借著先天優勢習得,自是有一定的限製。

    更重要的是,雲安安的身上……

    宮妄眼底閃過一絲異光,看著雲安安的側臉,皺起了眉。

    她身上怎會有獵血族的氣息?

    聽到宮妄的話,雲安安細眉越蹙越緊,眼下走不成,就隻能寄望於和宮煜談判,看看能不能從他身上找到突破口離開這裏了。

    雲安安剛想說些什麽,宮妄含笑的眼神陡然一變,攬住她的腰肢迅猛地往旁邊一滾,躲開了那顆破窗而來的子彈!

    噗嗤

    那顆子彈穿破了皮質沙發,隻留下一個小洞。

    雲安安驚愕地看了眼,頓時不寒而栗。

    小洞的位置偏上,要不是躲得及時,此刻子彈打穿的可能就是她的腦袋!

    “他們都埋了炸彈,為什麽還要開槍?”雲安安冷汗直冒。

    宮妄的目光刹那變得陰冷逼人,聲音裏卻聽不出一絲異樣,“他們在試探我是否還有行動力。”

    宮煜遲遲沒有引爆炸彈,極有可能是在顧忌什麽。

    自然不會是他,那就隻剩下……雲安安。

    宮妄微微垂下眼,看著雲安安繃緊的小臉,竟笑出了聲。

    緊接著他一字一句問:“安安,生不同衾死同穴,你可願意和我一起死?”

    雲安安一愣,然後毫不猶豫地道:“這輩子我隻願和一個人死同歸。”

    她的心太小,能且隻能容納一人。

    “那我便當你答應了。”宮妄對她的拒絕視若罔聞,低頭在她的臉頰珍惜地落下一吻,聲音柔和,“我們……來日再相見。”

    他最後一個字說完,雲安安便感覺到身體被巨力撕扯的感覺再度襲來,腦袋裏暈眩不斷,讓她胃裏一陣翻騰。

    視線裏宮妄溫柔的臉龐逐漸變得模糊,雲安安眼前一黑,徹底失去了意識。

    宮妄雙手半抬,還保持著剛才護著雲安安倒地的姿勢,懷裏卻早已空無一人。

    良久,大門被重重砸開的聲音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