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圈都沒有在桌上看見霍司擎的鋼筆,她將座椅往後一推,拉開了桌下的抽屜去找。

    在打開左手邊的第二格抽屜時,雲安安眸光忽然頓住了。

    一個外表精巧的白色絨盒放在抽屜中,盒子裏不知裝著什麽東西。

    好奇心驅使下,她拿起那個盒子打開來看了一眼。

    誰知竟看到兩枚中間鑲嵌著漂亮藍寶石,邊緣不規則地纏繞成圈的戒指,靜靜地躺在其中。

    戒指的款式很是特別,而且兩枚藍寶石放在一起,則能看出寶石中間隱隱閃動的心形。

    雲安安試探著把女戒戴在了自己的無名指上

    剛好合適。

    她怔怔地看著自己無名指上的那枚戒指,積聚在心口的酸澀越堆越濃,幾乎要把她生生劈裂成兩半。

    一半讓她冷靜理智,隻要一天見不到他的屍體,就說明他很有可能還活著。

    另一半……卻已經死了。

    雲安安低垂著眼眸,裏麵溢滿了冗長的黑暗和落寞,似要把她拖入無望深淵裏。

    但在她不知道的角落裏,有一簇光在悄然蔓延。

    不行。

    不能再這樣下去。

    雲安安,你得守住他的一切,等他回來啊。

    這個念頭升起,雲安安就把手上的戒指摘了下來放回盒子,再把盒子重新放回了抽屜裏,關上。

    前麵十九年她都等了,再等一個十九年,又有何妨?

    ……

    霍司擎遭遇不測的消息並沒有被傳播出去,本家人以及霍氏集團高層們都心口如一地保守住了這個秘密。

    對公司內部,則稱霍總外出辦公,暫由夫人雲安安來打理一切事物,一時也無人懷疑。

    並且即便有人透露出去,也都會被暗衛隊在事端萌芽以前,就將其掐斷。

    以至於霍海有心想利用網絡給雲安安施加壓力,都無可奈何!

    嘩啦

    桌上的茶杯被推落一地,眨眼碎裂成片。

    “都怪雲安安那個賤人!”霍海暴躁地一腳踹在了沙發腳上,滿臉陰鬱地啐了聲,隨後他看向還在好心情把玩指甲的戚嵐,“看你兒子做的好事!偌大的家業,全都給了個外人!”

    戚嵐不以為意地笑:“你著什麽急。他是立了遺囑把財產都給雲安安,可如果雲安安和那孩子都死了,你說財產會由誰來繼承?”

    自然是她這個做母親的來繼承了。

    霍海頓時哼笑,“那你想怎麽做?”

    “她怎麽把東西吃進去的,就讓她怎麽給吐出來,如果她不肯,就別怪我們無情了。”戚嵐拿出鏡子來,理了理自己的衣領,“她根本就不懂怎麽管理公司,你且等著,不出兩天,她就要被拉下台去。”

    她好歹和雲安安當了大半年的婆媳,能不知道雲安安走幾斤幾兩?

    讓她搞那些破爛中醫還行,金融管理?她做夢倒是行。

    霍海深以為然,“等到老爺子醒來,見到公司被她攪的一團糟……到時候控製權自然會回到我手上。”

    這邊兩人設想的未來十分美好,卻不知他們口中的“管理白癡”,已經懟走了第三波來匯報工作事宜的高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