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會議室的門被人推開,一抹纖細清麗的身影步伐款款地走了進來,身後跟著三名保鏢以及一位律師。

    看見她,霍海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你來這裏幹什麽?誰準你進來的?”

    “這麽重要的場合,少了我似乎不太妥當吧。”話落,雲安安幾步走到會議桌的首席上,在眾人的目光下,優雅落座。

    這個位置曾經是霍司擎的專屬,哪怕明知道現在他不在了,霍海也不敢擅自坐上去。

    可是現在……

    “老爺子現在重病住院,你不在醫院裏陪著他老人家,反而來公司裏添亂,是想做什麽?”霍海壓著脾氣,目光陰惻惻地看著雲安安。

    這話說的可真夠冠冕堂皇。

    霍老爺子所待的醫院都是霍海安排的,她到現在為止連霍老爺子的麵都見不到。

    但高層們卻並不知道其中緣由,目光似有探究地看著雲安安。

    除了霍家人外,雲安安和霍司擎並沒有離婚這件事,外人並不知道。

    對於他們而言,雲安安僅僅隻是霍司擎的前妻而已。

    因此當她出現在會議室裏時,高層們都很是震驚和不解,難不成她也想趁機分霍氏一杯羹?

    雲安安察覺到他們或打量或質疑的目光,絲毫不惱,那張略施粉黛的小臉上始終掛著抹標準微笑。

    “添亂?大伯此言差矣,”雲安安輕笑聲,“我不過是來阻止某些人,越俎代庖的啊。”

    越俎代庖。

    這四個字立時就讓霍海的臉色不能再難看了,雙眼裏都帶出了火氣,“你這話是什麽意思?如今司擎已經不在,老爺子住院,我代他們管理集團,有錯?!”

    “林律師,麻煩了。”雲安安沒有回答霍海,而是側頭看向了身後的林律師,,微微點頭。

    林律師隨即打開了手中的文件袋,從裏麵拿出遺囑的原件來,放在了桌上,“這是霍先生於今年七月份立下的遺囑,若是他不幸離世,那麽屬於他本人名下所有的財產,都將歸屬雲小姐名下。”

    遺囑?!

    站在台上的霍海雙目大震,身體都僵住了。

    霍司擎那小子竟然事先立了遺囑?!

    這麽大的事情為什麽他竟然一點都不知情?!

    短短十來分鍾的功夫,那份遺囑的原件,就已經傳遍整個會議室裏了。

    當看完上麵的所有內容,原本還算淡定的高層們都快坐不住了。

    霍總名下所有的財產……同樣包括65%的霍氏集團股份啊!

    這樣一來,雲安安毫無疑問的,就是他們集團的新一任總裁了。

    而且相比較起“代為”管理集團的霍海來說,她顯然更有這個底氣和資本!

    “這、這不可能”遺囑原件最後傳到了霍海手上,他看著上麵所寫的內容,氣得整張臉青紫變換,雙手發抖。

    霍司擎的身價在國內乃至世界富豪榜上都是位列前茅,可想而知他名下的財產是多麽一筆龐大的天文數字。

    光從他的指縫裏漏出來一星半點,就足夠旁人下半生肆意揮霍都用之不盡了。

    而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來自霍氏集團每年的利潤收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