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從雲安安隻稍微切脈,就能把他的真實情況說的個八九不離十,比他本人還清楚來看。

    護衛想不服氣都難。

    到底是誰說這位小姐猶如菟絲花,隻會攀附男人卻與骨性的?

    分明是家主慧眼識明珠啊!

    而此時,站在禁室外麵聽見了裏麵所有對話的一幹人等:“……”

    到底是他們耳朵瞎了,還是這個世界瘋球了?

    雲安安被關進來的時候,是哪位孫子說要讓她為謀殺家主付出代價的?

    雖說簡醫生並沒有檢查出家主的身體出現惡化等情況,不過兄弟們,你們是不是忘記自己是我方的??

    “咳。”顏覓意咳了聲,打斷裏麵的對話聲後,走了進去,看向身邊圍著幾個小暖爐,桌上放著一堆零嘴,手上還抱著個熱水袋的雲安安,差點不知道從何說起。

    她以為是來這裏郊遊的?

    “覓意小姐。”那幾個護衛見到來人,站起來跟她打招呼。

    顏覓意矜持地點點頭,整理了下麵部表情,才對雲安安道,“雲小姐,怠慢你了,我們已經查清你的清白,你可以出去了。”

    “可是……”雲安安早知道自己不會被關很久,卻有些犯難地蹙起了細眉,看著桌上那堆零嘴,“我的東西還沒有吃完。”

    這可都是護衛們怕她幹坐著無聊,從那個看似可怕駭人的牆壁後洞裏,扒拉出來給她補充體力的。

    別說,還挺好吃。

    顏覓意:“……”

    “您帶走,都給您帶走!”守禁室的護衛們看雲安安喜歡那些零嘴,忙給她裝了起來,“不夠我們還有,您吃著好下次再來啊!”

    顏覓意身後的人:……神經病吧,這裏是禁室不是超市啊糙!

    後來自然是以雲安安抱著一袋子零嘴,被那些護衛送出了禁室為結尾。

    “雲小姐,接你的人就在前麵,我就不送了。”轉身時,顏覓意不動聲色地打量了雲安安一眼,輕笑,“你的確如家主所說一般,非常有趣。”

    說完,她便揚長而去。

    雲安安嘴裏還咬著一顆酸梅糖,霧濛的雙眸看了眼顏覓意優雅的背影一眼,心裏的酸味快塞過了酸梅糖。

    霍司擎私底下還跟她談論自己?

    而且從她那句“非常有趣”聽來,雲安安怎麽覺得那麽像在形容……一隻寵物呢。

    嗬。

    淡淡嗬了聲,雲安安抱著懷裏的“勝利品”朝前麵的車走過去,車門是打開著的,一眼就能看見後座原本坐著的人是誰。

    “安安,你出來了,沒有受欺負吧?”戚嵐那張保養得當的臉上掛著笑,和善得簡直不像雲安安所認識的她。

    聯想到她上次在醫院跟自己道歉的事,也並沒有像以前一樣見到自己就破口大罵,雲安安猶豫了下,還是坐上了車內。

    能看得出戚嵐雖然想求得她的原諒,但因為她的態度始終沒有軟化,所以也沒有過於急切。

    如果她急切了,雲安安反而要懷疑她是不是別有圖謀了。

    隻希望,她是真的在轉變。

    “你昨晚應該沒休息好吧?還要一陣子才能到家,你可以先睡會,到了再喊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