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畫麵上雲安安看起來完好無損,並沒有被那些人欺負,小團子心裏鬆了口氣,小眉頭卻皺的更緊了。

    早有耳聞霍家本家的禁室,是沿襲了百年前的傳統,而霍家祖上本就是古朝時期某位皇帝側重的權臣,最不缺的就是懲罰犯人的方法。

    而其嚴密性更是一絕,裏麵的情況難以傳達出來,外麵的消息也很難透進去。

    可現在媽咪被關進了那裏……

    如果沒有大魔王的命令,就算景寶把禁室給炸了都無濟於事,更何況雲安安還待在裏麵。

    對了,找小姑姑!

    想到這個辦法,小團子立刻噠噠噠跑去拿手機,打給了霍白薇。

    這會兒霍白薇剛被強製送回戚嵐所住的霍家別墅,氣得心裏直發慌。

    她是被那些人捂著嘴強行帶走的,連反抗的權利都沒有,就這麽被送了回來。

    她怎麽從來沒聽說過哥哥身邊有這樣一群人?還有,她是哥哥的親妹妹,他們憑什麽阻攔她想做什麽?

    也不知道嫂嫂怎麽樣了。

    霍白薇心裏發愁,可眼下卻沒有一個能求助的對象,她想了又想,忽然杏眼一亮,往客廳走去,“媽!”

    戚嵐正在客廳裏插花,乍一聽到霍白薇大呼小叫的聲音,手上的剪刀差點沒有拿穩,見她極不沉穩地跑進來,忙叮嚀,“小心別摔著,什麽事這麽慌張?”

    “媽,你還記不記得我四年前放假回國來,差點被人販子給拐走那次?”霍白薇親昵地靠在戚嵐身邊,撒嬌問。

    “記得,你把媽都給嚇壞了。”在霍白薇麵前,戚嵐向來是個慈母,對她也縱容疼愛得很,“媽還說過,如果有機會遇到幫你一把的那個人,一定要重金感謝。”

    霍白薇臉上一喜,忙道:“不用重金感謝!你隻要幫她一個忙就好了!”

    以戚嵐對雲安安不喜的程度,霍白薇擔心直接跟戚嵐求情她會不答應,就隻好拐著彎來。

    “找到那個恩人了?”戚嵐放下手上的山茶花,笑著問。

    “其實那個人安安姐!”霍白薇用力點點頭,“媽,咱們要知恩圖報,不能忘恩負義對吧?”

    難得見她不那麽直來直去的樣子,戚嵐忍住笑意問她,“說吧,你到底想對我說些什麽?”

    霍白薇便直擊重點地將事情簡單跟戚嵐說了下,懇求地搖了搖她的手臂,“媽,你說的話一定有用的,你就幫幫安安姐吧,她也是為了我哥……”

    說著,霍白薇悄悄地打量了戚嵐的臉色一眼,竟發現她仍然在笑!

    要知道她媽可是連聽到雲安安的名字都會勃然大怒的,這回竟然沒有生氣!

    這簡直比戚嵐生氣還要讓霍白薇驚悚!

    “我說呢,能讓你這麽處心積慮維護的人,也就隻有她了。”戚嵐麵上並無異樣,隻歎了聲氣,“我和你嫂嫂早就冰釋前嫌了,過往是我太偏執,眼裏容不下她,才會做出那麽多錯事。”

    “就連我和你哥的母子情分,也被我消磨殆盡,越行越遠。都是我的孩子,我這個當母親的哪裏能不心疼?”

    霍白薇驚訝地捂住了嘴,杏眸裏充滿了不可置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