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計劃分為四片不同區域來進行建設,並且將對交通方麵的便利……”

    越說負責人就發現BOSS的臉色越發冷沉駭人,這一秒幾乎都已經想出了自己的一百種死法。

    卻在這時,喬牧拿著手機走進來,對霍司擎道:“霍總,邵所長找您,有關於雲小姐辭職一事想跟您匯報。”

    小家夥被誰欺負了?

    霍司擎狹眸劃過一絲銳利,接過喬牧遞來的手機起身,冷聲對下麵的高管道:“散會。”

    然後便邁步朝著會議室外走去。

    剛才那位負責人頓時有種九死一生的錯覺,吞了幾口唾沫,連文件都來不及拿上,衝上前將要走的喬牧攔住。

    “喬特助,剛剛你說的那個雲小姐是哪位啊?我還是第一次見會議沒開完霍總就宣布散會的!”

    “就是啊,這麽一道保命符你可不能自己藏著掖著,也讓我們抱個大腿,多條小命麵對霍總啊。”

    “該不會是咱們集團未來的少夫人吧?我似乎聞到了即將把我們從熬夜生涯裏解脫的救星味道!”

    保命符?抱大腿?救星?

    喬牧微微一笑,“諸位想要保命,離這位小姐越遠越好,才是上上策。”

    經常他不小心和雲小姐多說一句話,都要被霍總的冰冷視線射穿。

    這些雖然已婚但也是男性的生物如果敢往雲小姐很前湊,怕不是不想活了:)。

    ……

    和邵信談好之後,雲安安便走出了研究所。

    停在不遠處那輛黑色邁巴赫Exelero分外矚目,第一時間便奪去了雲安安的所有視線。

    似乎看見了雲安安,車開到她跟前便停了下來,從裏麵傳出一道低沉淡漠的嗓音,“上車。”

    雲安安回過神來,打開車門坐進了後座,看見坐在另一側正在用電腦辦公的清雋男人時,有些驚訝:“你是特意來接我的嗎?”

    “來視察,順便接你。”霍司擎眸也未抬,言簡意賅地道。

    原來是這樣。

    雲安安揉了揉被冷風吹得泛紅的鼻尖,心裏忍不住唾棄自己一聲,沒事自什麽戀啊。

    這個念頭剛升起,她便感覺到自己的左手被一雙溫熱的大掌捉住,隻是輕輕一握,便完全將她的手包裹在了掌心裏。

    “穿這麽少,想生病?”霍司擎眉峰輕擰,側過眸來淡冷地掃了雲安安一眼,握著她小手的力度微微加大。

    源源不斷的熱意自手心裏傳來,讓雲安安愣怔了下,腦海裏不可避免地便想起了昨晚一些不太和諧的曖昧畫麵。

    尤為清晰的便是幽暗的光線下,順著弧度性感,微微滾動的喉結滑落至鎖骨的汗滴,在略白的胸膛上仿佛潤了色一般,上下而起伏……

    轟!

    雲安安瓷白的小臉頓時紅了個透,眼睫顫動著沒再敢去看霍司擎的側顏,一邊用小手捂了捂鼻子。

    光天化日的,她到底在想些什麽!

    恰好這時兜裏的手機響了起來,為了掩飾自己的異樣,雲安安慌忙拿起來接聽。

    “沉哥?”

    正在辦公的霍司擎狹眸微眯了下,視線卻仍然落在電腦上,沒有半點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