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下麵的幾張紙上,則是雲安安交上來的解毒劑經過試驗體檢測,確認通過後正式編入試劑倉庫的證明文件。

    無論如何都錯不了。

    A組成員的臉色刷地齊齊一變,有些不可置信地看了眼雲安安,手上的證明文件不知怎的有些燙手。

    所以,真是他們誤會了?

    “我們一開始並不知情,所以沒想到所長您交給醫院的解毒劑是出自雲顧問,這點我們認了。”貝茹突然開口,“可是,雲顧問用來做研究所查閱的資料,都是我們A組辛苦一年多的成果。”

    被她這麽一提醒,別的成員也突然反應了過來,“是啊,如果沒有我們的研究資料,她一個人怎麽可能那麽快研製出解毒劑?”

    “成果並不是她一個人的,也有我們大家的功勞!”

    “我們隻想要一個公道!”

    坐在桌後的邵信簡直無言了,這群人平時做研究挺厲害的,怎麽關鍵時刻智商這麽低呢?

    他幹脆也不多說什麽了,隻對雲安安道:“雲顧問,還要麻煩你跟他們解釋一下了。”

    雲安安緩緩點頭,眸光轉向正對自己怒目而視的A組成員們,淡然道:“我剛到A組的時候,的確看過一部分你們的研究資料。但後來,因為時組長不滿這種行為,後續的資料我並沒有接觸到。”

    “所以你想說你能研究出解毒劑根本沒有靠我們的資料是嗎?”貝茹冷笑著道。

    看著這個第一天時對自己還蠻友好,如今卻滿眼妒火看不見除了利益之外其他的貝茹,雲安安心底歎了聲。

    還真是被人當了槍使,仍不自知。

    “你們的資料的確對我有著莫大的幫助。”雲安安說著,沒去看A組成員洋洋自得的臉色,接著道:“那些錯誤的資料讓我開始思考,如果換一種方法會不會有不同的結果。”

    “於是,我推翻了你們最新的研究資料,從頭開始,果然破譯了病毒基因的密碼,解毒劑也是由此而來。”

    什麽是……錯誤的資料?!

    A組成員們瞪大了雙眼,滿是掙紮和不可置信。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我們研究了整整一年多,期間製造出不少抑製劑,都產生了效果,怎麽可能是錯誤的!”

    雲安安微微搖頭,毫不留情地打破了他們最後一絲疑慮,“你們的確很厲害,即便是走著錯誤的路線,還是做出了抑製病毒的試劑。”

    “可是,”她話音一轉,“你們的抑製劑之所以在感染者使用過不到三次後,就對感染者再無作用,這就是你們研究方向錯誤的主因。”

    這種病毒不同於一般病毒,隻找到抑製辦法是沒用的,隻有根除。

    “我能夠證明,雲顧問交上來的一切研究資料,都是獨立完成,如果你們不信,可以進入資料庫查看。”邵信補充道。

    “所長……”貝茹不甘心地還想要說什麽,卻被另外的組員攔下了。

    事到如今,他們也隻能承認自己實力不如人了。

    可笑的是他們這麽多組員加起來,竟然比不上一個女人……

    “很抱歉,雲顧問,是我們誤會你了。”韓宵帶頭對雲安安鄭重道歉,緊接著其他組員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歉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