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比她更清楚霍司擎有多不喜歡小孩子,否則的話當初也不會在得知她懷孕的第一時間,就是讓她把孩子打掉。

    那麽,他昨晚的那句話,會是試探麽?

    景寶的存在已經被他親眼所見,雖然他現在似乎並沒有懷疑什麽,但他如果察覺到什麽。

    根本不用任何證據,像他的縮小版一樣的景寶就已經是最好的鐵證。

    到時候……她要拿什麽樣的借口去蒙混過關?

    洗漱好泡完澡後,雲安安才走出房間,四下一看,卻並沒有發現霍司擎的身影。

    “媽咪。”突然,一聲略帶怨念的小奶音從身後傳來。

    雲安安一回頭看見景寶那張氣鼓鼓的小臉蛋,心虛一下湧了上來,有些不好意思地朝他嘿嘿一笑,“寶貝,媽咪昨晚……不小心睡著了。”

    “景寶就知道!”景寶大眼睛有些哀怨地瞅著她,“媽咪,你變了!”

    居然這麽輕易就被大魔王給拐走了,他都還沒有原諒大魔王以前對媽咪做的事呢!

    想拐掉他媽咪,必須要先通過他這一關!

    雲安安隻好討饒:“媽咪錯了,媽咪保證再也沒有下次好不好?媽咪最愛寶貝了,麽麽個!”

    景寶故作嫌棄地撇開小臉,傲嬌地哼了一聲,“景寶才不是氣這個呢,媽咪,你要小心那個怪蜀黍哦!”

    今早上景寶回來的時候恰好和準備離開公寓的霍司擎撞上,還差點被他套出真實年齡來。

    要不是他反應及時,這會兒說不定已經露餡了。

    說明他心底已經對他的真實年齡產生了懷疑,隻是沒有確切證據,能夠佐證,所以才這般不動聲色。

    江叔叔之前對他的評價,還真是一個字都不錯。

    景寶暗暗在心中腹誹著,他得更小心一點才行了。

    “說起這個,媽咪還沒問你,你是不是早就認識霍司擎了?”雲安安伸手捏住景寶軟嫩的臉蛋,眯著明眸看他。

    昨晚她看景寶和霍司擎說話的態度,根本不像是第一次認識的樣子,心中早就懷疑了。

    隻是當時的情況說多錯多,她便按耐著沒問。

    “唔,景寶見過這個大叔五次了,第一次是在花島……”景寶見瞞不下去了,隻好乖乖跟雲安安說了實話。

    包括在幼兒園那次霍司擎替他解圍的事情,也都沒有隱瞞地說了出來。

    聽完之後雲安安心髒都停跳了一拍,連帶著呼吸都變得有些急促,“景寶沒有對他說過關於自己身世的事情吧?”

    霍司擎竟然早就見過景寶了,難怪他之前會在車上問她那種問題。

    隻是,他應該沒有發現什麽吧?

    景寶搖搖頭,小嘴抿起一抹狡黠的笑,“怪蜀黍想套話問出景寶的爸比在哪裏,景寶就把媽咪當初對景寶說的,對他解釋了一遍。”

    諸如他是小天使,天空大地就是他的父母,他自幼喝露水長大,最近感覺到背上發癢,可能是要長出翅膀了什麽的。

    幸虧他經常聽雲安安這麽開玩笑,不然一時半會也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敷衍大魔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