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兩天,工作上進展的一切如常,很多事情上幾乎不用插手,就能平穩過度,最好的消息莫過於杭洲市那裏,和滬市達成了聯同推動經改的舉措,借此打通了江浙兩個大省。

    國內經濟體最為活躍和發達的兩個省,趨同於一個目標,推動經改的發展,借以也吸引了不少外資的入駐,如果隻是滬市一地,畢竟地方空間有限。

    而現在好了,江浙兩省畢竟也有欠發達的城市,一下子推動了經改的舉措,有滬市,南靖市以及杭洲市做支撐,很多城市也是大踏步的往前衝,一時間兩省像是煥發了勃勃生機一樣。

    馬書紀在會上,特意召集了各個城市的一把手來到滬市開會,進一步的闡述了經改的優勢,以及下一步協同推動的舉措。

    國內最發達的兩個省,已經啟動之後,上麵的行政命令幾乎無法批複下來,畢竟事是好事,惠及大眾,又有馬書紀從中運作,加上一些當年跟著鄧公的那些老人的支持,很多事情上方方麵麵國家也要考慮影響和對外來的裨益。

    網絡上民眾對於改變的呼聲越發的大,特別是一些尚且沒有惠及經改的城市,特別在國內麵臨換屆的前提下,一把手也是顫顫驚驚,雖說是人大選舉,可民眾不認可的話,現在互聯網這麽發達,到時候對於上頭,也會考慮下麵的人的呼聲。

    這樣的氣氛,在全國都開始蔓延開去,影響不小。

    有些人拿出來做文章,有些人保持沉默,不過更多的人還是持支持的態度,逆勢而行的事,敢做願意做的人還是很少的。

    最起碼眼下的關卡,沒人敢對經改,再持強烈反駁的意見。

    市委會議結束之後,馬書紀也專門找我過去談了一場話,等結束之後我就先回去了。

    “看來真的要做出選擇了,是北上還是留在滬市。”我上了車之後,喃喃自語,然後就先是回了家。

    接下來的兩天日子過得很放鬆,現在是外緊內鬆,很多事情上了正軌,做事也就不需要親自出馬。

    鄧軍的婚禮也快要開始舉辦了,迎合著經改的成功,也算是雙喜臨門,鄧局長也有機會再進一步,去了市委,王叔也坐上了教委一把手的位置,在一場經改的動蕩中,兩人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下周三很快就到了,一大早我就開車去了酒店那邊,直接從酒店辦婚禮,也少了許多繁枝末節,等到了酒店裏的時候,李琴也過來了。

    “怎麽沒有看到其他伴娘伴郎。”我看了一眼周遭不解道,來來往往的人倒是挺多的,不過伴郎和伴娘的服飾,是和其他賓客的還是略有不同。

    過了一會,賈鵬和劉萬俊也過來了,兩人分別帶著兩個女孩一起來的,我還以為他們會是伴郎,不過看了一眼兩人的穿著,很是休閑,就當即否定了。

    “我也不清楚,王嬌嬌沒有通知我,就是讓我過來的時候,來找你。”李琴搖頭道。

    “算了,他的婚事,肯定會安排的,我們就不要操心了。”我拍了拍李琴的肩膀,先一步的朝著一邊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