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龍死的事,沒在我心裏多想,隻是有些唏噓不已,畢竟當初敵對過,針鋒相對過,可一切切的隨著他的死,而塵埃落定了,至於宋校長的事情,徐浩等人會著手去抓,此時此刻,他應該無所遁形了。

    我這邊剛掛了電話,隨後手機又響了,是二姐打過來的電話,南靖的事情已經結束了,她又有什麽事了。

    “楊秘書,早上好啊。”二姐打了一個阿嚏,好似剛睡醒一樣。

    “什麽事?”我皺眉不解道。

    “知道你不方便出手,幫你一次性解決了,方文龍和宋校長,我夠意思吧,現在你唯一擔心的外患也沒有了,你要怎麽感謝我。”二姐邀功一樣。

    “是你動的手?”我蹙眉輕哼一聲,不過也能理解了。

    “如果不是我,你覺得誰會幫你做這種髒事。”二姐笑著道。

    “你的身份剛剛洗白,別那麽多事情了。”我沉聲提醒她道。

    “放心吧。”二姐咯咯一笑,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隨後就有些認真的問道:“說實在話,這個事我算不算幫了你,放任方文龍和宋校長在外麵,你肯定會心底不舒坦的對吧。”

    “算吧。”我沉聲道。

    “那你能答應我一個條件嗎?”二姐嗬嗬一笑道。

    “說說看。”我沒好氣道,拐著彎的要好處,這個毛病一點也沒有變過。

    “放心,對你來說沒有什麽影響,之前因為我的關係,害的秦莉受了不少委屈,我知道那天你知道真相之後,應該心底也挺不好受的吧,不如你就考慮考慮秦莉,也算是我對她的一些彌補。”二姐說道。

    “我現在什麽情況,你應該是知道的,你這樣做,感覺是幫她,是彌補她的嗎?”我皺了皺眉道。

    “她即然願意,我就想辦法幫她,至於世俗的眼光,我可不在乎,過的好不好,是她自己做的決定,不是嗎?”二姐笑著道,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有些無語,不過也能理解二姐的做法,她做的那些事,估計什麽倫理道德早都拋之一邊了,又豈會在乎那些事。

    我忍不住歎息一聲,有心想和秦莉談談,她現在做這些事情,又為何,婚都離了,回到過去又如何,在一起又如何,現在的生活和過去已經完全不一樣,她又何必委屈了她自己。

    下午的時候,鄧軍打過來電話,說是要試一試禮服,下午的時候就過去了一趟,看到鄧軍滿臉喜當爹的樣子,心底還是挺羨慕的,沒來由的感覺有些愧對嫂子,雖說,她舉辦婚禮,一真一假也有兩次了,可總歸是肚子裏懷的是自己的孩子,卻沒能給她舉辦過一次像樣的婚禮。

    “楊哥,經改的事情差不多了,你是不是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事情了。”鄧軍遞了一根煙給我,然後就是笑著道。

    “我不像你,能分的清楚,玩的就是玩的,結婚的就是結婚的。”我看了一眼鄧軍,也沒有瞞她。

    “要我說,即然她們都對你有意思,幹脆都娶了,雖說不能同時領個證,可現在誰還在乎那個證件。”鄧軍偷偷的小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