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回到公司裏,看到桌子上有一個請柬,打開一看,竟然是鄧軍和王嬌嬌的結婚請柬。

    這個時候李琴走了過來,給我指了指桌子上的請柬。

    “他們還挺心急的,這個時候就折騰著結婚了。”我苦笑著道。

    “聽說是王嬌嬌懷孕了,不結婚也不行,等肚子大了在結婚,就會被人笑話了。”李琴笑著道。

    “那是要趕緊的結婚了。”我看了一下時間,是下周三,前後也沒幾天了,這時間安排的確實很著急。

    “楊哥,鄧軍打你電話沒人應,王嬌嬌倒是給我說了,說是想請你當伴郎。”李琴小聲道。

    “伴郎?虧她想的出來,我離了婚,還合適當伴郎嗎?”我苦笑著道。

    “我也問了,王嬌嬌話的意思,反正你也沒有結婚的,加上你現在事業蒸蒸日上,讓鄧軍沾沾光。”李琴低聲道。

    “行吧,他不擔心影響他們夫妻的話,我是無所謂。”我看了看時間,也沒有太多事情,隻是去早一點罷了。

    “楊哥到時候我是伴娘。”李琴抬頭看了我一眼,臉一紅就轉身急忙走出了辦公室。

    我還沒機會開口說什麽的,等下午的事情忙結束之後,就起身收拾了一下,回家了,剛走到電梯口,孫夢雪就急匆匆的趕了過來。

    “你倒是空閑了,讓我天天忙的暈頭轉腦的。”孫夢雪嬌嗔不滿,長舒了一口氣,跟著我進了電梯裏。

    “你是現在就回家嗎?”我扭頭問道。

    “回去啊,好久沒有嚐過顧姐的飯了,也好好吃一頓補一補,這幾天都感覺瘦了許多。”孫夢雪笑著說道。

    “那一起吧。”我說道。

    等一起下了樓,然後就直接上了車,朝著家裏駛去,孫夢雪在副駕駛上略微補了補妝。

    “隻是回家,化妝做什麽?”我愣了一下道。

    “女人的事情,男人你別管。”孫夢雪輕哼了一聲,繼續在那裏化妝。

    我搖了搖頭,也沒有再說什麽,不大一會就到了家門口,忽的看到門口停靠了一輛寶馬車。

    “怎麽看著,這麽麵熟。”孫夢雪嘀咕了一聲,好似一時也沒有看出來。

    我臉色忽的一變,卻是認出來了。

    “你怎麽了?”孫夢雪走下車,看我還沒有下來的,就是不解的走過來,拉開了車門道。

    “沒事,我就是想抽根煙。”我幹咳一聲。

    “抽煙去家裏就是了,那麽大的麵積,還不夠你抽煙的。”孫夢雪不解道,皺了皺眉:“還是你不想讓我去你家裏。”

    “沒有的事,你又不是第一次去了。”我幹咳了一聲道。

    “那就是說,這輛車的人,是你不想我看到的。”孫夢雪倒是很聰明,瞟了一眼不遠處的那輛車,輕哼了一聲,好似知道是誰了。

    她然後就是拽著我的胳膊,朝著家裏快步的走了過去。

    “我自己走就行了。”我幹咳了一聲說道,然後就跟著一起,打開門就是走了進去,果然客廳裏嫂子對麵坐著的人,正是楚雨柔,今天連章若蘭也回來的很早,就在旁邊坐著的,看到我進來後,她就是急忙站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