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口含糊的應了一聲,嫂子看我沒有往下說,也沒有繼續再問,就催促我趕緊去洗手吃飯。

    等吃了飯,坐在沙發上稍休息了一會,嫂子就端著一杯茶走了過來,笑著對我道:“怎麽,我沒有說什麽的,你反倒是有些悶悶不樂的樣子,到底哪裏招惹你了,總不能不讓秦莉和陳曼婷進屋吧?”

    “我說的不是這個事。”我苦笑道。

    “不是這個,是哪個?還是說,秦莉過來,讓你心底有些不是滋味。”嫂子輕聲說道。

    我看了一眼嫂子,看不出她有生氣的樣子。

    “楊政我知道你對秦莉還是有感情的,說愛或許不太合適,不過總歸你們都是彼此的另外一半,第一次結婚的人,總歸是有很多美好和夢想的,哪能說忘記就忘記,我也不是不通情達理的人,我讓秦莉進門,也是想看看她是怎麽想的,最終拿主意的還是你。”嫂子說道。

    “拿什麽主意。”我搖了搖頭歎息了一聲道。

    “你外麵還有女人,我心底明白,即然秦莉一個人在滬市,她有念想,什麽也都知情,你何必拒人於千裏之外,畢竟是前妻,順其自然多好。”嫂子說道。

    “有些感情我心底明白,放置著會比較好,一旦突破了另外一層,有些美好也會蕩然不存的,何況女人多了就真的很好嗎?”我自嘲一笑道。說這話確實感覺有些不要臉。

    “你想放置著,也要看別人的意願,對方不忍心忘記過去,那你的做法,總歸是默默的傷害著對方,感情這個事情,不是你想的通,就想得通的了。”嫂子輕輕的一歎道。

    我皺了皺眉。

    “你的工作眼看著就要告一段落,有些事別再拖下去了,越是往下麵拖,越是糾纏不清,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感情的事情更是如此。”嫂子沒再多說,好似讓我多想想。

    但是這些事情,我豈會心底不明白,隻是有些人並不是那麽好妥善安置的。

    現在才沒發現,陳曼婷和李豔的好,總歸是所求的不多,知道各自的情況,所以不會讓自己煩惱。

    而有些女人,就不是那麽好麵對的,總歸是深情難卻,想不傷害所有人,明顯是不可能的。

    等到了九點多的時候,章若蘭才是回到家,也就沒有繼續再聊這個事了,就去嫂子房間休息了,入夜,嫂子也沒有再聊,隻是窩在我的懷裏睡下,能感覺她的孤單和對自己的依靠。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飯就去公司了,公司裏沒有太大的事情,畢竟接觸的幾個城市經改推進上已經沒有任何問題,樓下的公關公司也穩步的進入了其他幾個城市的市場,正在往四周的城市的延展開去。

    隨著南靖市熱火朝天的推進改革,又過了一個星期左右,北方並沒有下達行政幹涉的命令,看來馬書紀一直在北方斡旋,也不是任由對方把捏的。

    一個星期之後,馬書紀回到滬市,隨其而回的還有其他七個城市的政府一把手,這次不像上次那般抵觸,看的出來,一個個城市的一把手,都十分的溫順,好似看懂了形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