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忙完手頭上的工作,就去了一趟市委,針對於南靖市合作經改的事,包括馬書紀都非常的重視,這樣的省會城市非其他城市可比的,不管是政治上還是經濟地位上。

    當天滬市這邊就派出了依兩位副市長連同數個經改小組成員為首的豪華隊伍,前往南靖市,協助當地政府竭力推進經改的進程。

    緊隨著南靖市的大張旗鼓的開始,除加興以外的七個城市也開始有所動作了,盡管還略有觀望,私下裏不管是之前有接觸的民政局和衛生局的領導,還是市委那邊的領導,也開始頻頻釋放出友善的信號,看來已經不敢再一意孤行了。

    像南靖市和滬市推進的經改舉措,按理說這麽大的事情,應該是有所報道的,不過北方的新聞並沒有公布,而馬書紀這些天也沒有在滬市,已經去了北方。

    估計已經是暗中決力的一個過程,當然高層的這個爭鬥,已經不是我能插手的,現在也隻能做好眼下的事。

    馬書紀去了北方之後,政務上的事情直接交給了楚市長和李叔代理,

    安政慈善基金大部分的工作已經交給了孫夢雪,看似這段時間很忙,我反而空閑了下來。

    下午下了班先去了李豔那邊,宋夫人也在的。幣的事情,倒是讓宋茜好似重拾了信心,一直很忙,也很充實,宋夫人也放心了。

    這邊小區也住習慣了,就給她們在小區裏,找了一個兩室一廳的房子,這樣住起來也顯得寬敞一些。

    安頓好了兩女之後,心底也踏實了,給不了她們婚姻,能給她們衣食無憂也是自己僅僅能做的,倒是希望她們能開始新的生活和人生,這個話,自己也有和她們說起過,具體怎麽做,也隻能看她們自己的想法了。

    其實章若蘭也好,嫂子也罷,倒是已經安度好了,陳曼婷閑散習慣了,有了那家公司,生意上照顧一下,每個月不少賺錢,也不用去理會太多。

    唯獨孫夢雪,李琴和楚雨柔的關係,不好處理。

    至於秦莉的事,想到這裏,就有些沉默,盡管有些事情是誤會,可覆水難收,真的能回的到過去嗎?

    可回到過去又如何,複婚這件事情,先不說惹了這麽多事情,一旦複婚,會引起多大的麻煩,到時候揪出來一些負麵,對自己以及未來生活的影響,何況她能接受嫂子嗎?

    從過去的兩個人的夫妻生活,到一下子多了女人和孩子,該如何相處和抉擇。

    或許有些時候,夫妻散了,就是散了,或許還能做朋友,進一步的挽回,隻是彼此間的徒增傷悲,讓大家尷尬。

    等回到家,章若蘭還沒有回來,就嫂子和顧繡在,看到我回來之後,顧繡就去了廚房裏忙活。

    “現在應該是最忙的時候,你反倒是空了。”嫂子訝然一笑道。

    “有些事情我插不上手,有些事不需要我,他們也能跟做得好,我自然沒必要這麽親力親為。”我笑著道。

    “若蘭剛剛打電話說,估計晚上要很晚才能回來的。”嫂子說道。

    我嗯了一聲,看了房間一側有買的牛奶和補品,不解的問道:“家裏有人來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