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過來談談工作,你在門外矗著,不是明擺著激怒她嗎?她是什麽脾氣,你難道還不知道。”我搖頭道。

    “激怒她?我看你是樂不思蜀,心底高興著的吧,這楚雨柔好像在你們醫院就是院花,現在身份地位又如此顯赫,你剛剛是不是心底特別的自豪。”孫夢雪氣呼呼道。

    “你說這些做什麽,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她都不生氣,看把你氣的,氣鼓鼓的。”我搖了搖頭道。

    “也是,看到我生氣,她估計心底更是偷著樂。”孫夢雪哼了一聲說道,不過尚沒有罷休,她豈是這麽好糊弄過去的,對著我的胳膊就是使勁的掐了一下,這才扭著身子轉身離開。

    我搓了搓胳膊,有些無奈,不過楚雨柔今天突然的過來,還是讓我有些始料不及的。

    接下來午睡稍微休息了一下,下午的時候,不知道是隨著楚雨柔的來訪的關係,還是怎麽的,南靖市那邊高調的跟隨了滬市的經改政策,本身兩個城市就建立了兄弟城市的關係。

    隨著當天傍晚的時候,南靖市那邊放出來的官方消息之後,幾乎整個政界好似來了一個巨大的地震一樣,人人臉上都露出了詫異之色,即便滬市的官員,也是一臉的疑惑,似是沒想到會如此的順利。

    等我臨下班的時候,去了市委,開了會結束之後,迎麵看到的不少官員都是臉露欣喜之色,好似都暗暗出了一口氣一樣,似也知道南靖市那邊一旦鬆了口之後,對經改意味著是什麽。

    我盡管昨天晚上就已經知道了,也是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經改一旦成功,對我而言,也是意味著一個大大的功績,還有仕途的更加順利,這些都是很大的政績。

    等回到家的時候,也是忍不住喝了兩杯小酒,好似心底卸下了一個很大的擔子一樣。

    吃飯的時候,如蘭和嫂子都顯得很高興,不過也是欲言又止的樣子,不過大家都沒有挑開了說,等回到嫂子的房間,我衝了一個澡,看到她坐在床邊不知道在想什麽的。

    “吃飯的時候,看你是想說些什麽,是有什麽事情嗎?”我坐在她的旁邊輕聲問道,望著她日漸大了起來的肚子。

    “經改的事情結束之後,你是不是要考慮個人問題了,再進一步,領導對這個事情也會有考量的吧。也不能繼續再拖了吧。”嫂子輕聲說道。

    “是該考慮這個事情了。”我看了一眼嫂子,看來自己是拖不下去了,她也是心底有數。

    “總歸是要給你身邊人一個交代了。”嫂子歎息了一聲道。

    “是啊。”我對嫂子沒有隱瞞,卻也感覺頭疼。

    “你現在最疼痛的應該是,孫夢雪,楚雨柔還有那個你的女同事李琴是吧。”嫂子看了我一眼道。

    “你怎麽看?”我脫口問道,問完之後卻感覺有些不太合適,這種事情怎麽能去問她的。

    “孫夢雪接觸過後,暫且不去說,李琴我沒有過多的接觸,聽若蘭說過,性格比較恬靜,能接受眼下的事情嗎?會不會心底有委屈也不去說?至於楚雨柔,倒是相處很久,不過她性子和李琴剛好相反,比較清冷,估計是不好相處的吧。”嫂子有些擔心道。

    “看來你反而看好的孫夢雪?”我怔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