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就是沒有挑白了說,要不然也不會落到現在這個境地。”孫夢雪輕哼了一聲道。

    “也是,當初你可是校花,你如果真說了,我估計還真是會把持不住的,不過你媽媽那一關,你能過得去嗎?”我看了她一眼道:“如果那個時候偷偷的在一起,被她給拆散了,估計也就真的沒有眼下的事了。”

    “說的也是,看來老天爺是注定想讓你和我在一起的。”孫夢雪得意的一笑道。

    我看她這個樣子,即是沒辦法,想到還有若蘭和嫂子的,她還能這麽鐵了心的,也實在是有點心疼的。

    “好了,趕緊吃飯吧。”孫夢雪笑著道,把飯盒拎著到了沙發區打開,然後遞給我筷子,催促我趕緊吃飯。

    “你媽從港股那邊收手了沒有?別涉足太深,賺錢是好事,別吃了虧才好。”我提醒了一句。

    “本金回來了,再炒也沒多大的問題,隨著她們吧,她們是資深的,再說錢再多,也隻是一個數字。”孫夢雪搖了搖手,一臉不以為意道。

    “你說,你媽知道你現在做的事,會怎麽看?”我拿著筷子停頓了一下,即然說道了這裏,就是點頭道。

    “隻要你是和我結婚,就沒多大事吧,哪個成功的男人,外麵沒有其他女人的。”孫夢雪想了想,最後正色道。

    我苦笑一聲,好似真到了一定層次的女孩,在這一塊上還是想的很通的,李叔那邊也是,楚雨柔當初明知道有顧小魚在,也沒有真的就反對,也估計是站在這個高度看的問題。

    現在風氣如此,也是沒有辦法。

    “我總感覺好像是欺負李琴一樣。”孫夢雪吃了一口飯之後,有些犯嘀咕道。

    “談不上吧,感情的事情,哪有欺負一說,不過她確實挺不容易的。”我看了一眼孫夢雪,隨後歎息了一聲道。

    孫夢雪嘟囔了兩句,然後就沒再吭聲了。

    等吃過飯,她就收拾了餐具準備先走了,現在很多事情她都主動的做了起來,倒開始變的居家了起來。

    我往了她背影一眼,纖細窈窕的身材,背影看上去明顯也是成熟了許多,總歸是這些年經曆的事情也跟著多了。

    正在慌神的刹那,外麵響起一陣高跟鞋走動的聲音,隨後前台客服先是敲了敲門,透過玻璃窗就看到是誰來了。

    楚雨柔竟然這個時候,來到這個地點了。

    孫夢雪也是剛收拾好東西,就說準備要走的,抬頭看到楚雨柔站在門口,有些不悅道:“你怎麽來了?”

    楚雨柔隻是看了她一眼,沒有理她,反而是望向了我。

    “先坐吧。”我起身道。

    孫夢雪麵對我氣的有些跺了跺腳,好似不滿,我為什麽讓楚雨柔進來的,我對她有些無奈,即然人都到了辦公室了,總不能讓她直接走的吧。

    孫夢雪本來還想留下的,我對她使了一個眼色,這個時間,這個點,留不留,也不會發生什麽事情,反倒是顯得小肚雞腸。

    不如坦坦蕩蕩的彼此麵對。

    “那我先走了。”孫夢雪輕哼了一聲,有些戒備的看了一眼孫夢雪,然後轉過身才是離開辦公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