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歎息了一聲,不講其他的,隻看她們的遭遇,都是苦命的女人。

    我掏出手機給馬書紀匯報了情況,那邊隻是道了一聲知道了,想來這個事情,他也應該是知道的。

    等我回到家裏,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嫂子看我有些疲憊的樣子,端過來一杯水,輕聲問道:“工作很忙嗎?看你這幾天總是忙忙碌碌的,好像若蘭也很忙一樣。”

    “是有點忙,不過接下來問題不大了。”我笑了笑,看了一眼嫂子道:”你知道秦莉,還有一個小姨的嗎?”

    “倒是沒有聽秦大軍說過,怎麽了?你見到了?”嫂子搖了搖頭道。

    “見到了,倒是一個熟悉的人。”我輕哼了一聲,沒再多說,嫂子看我不想說,也沒有過問。

    我喝了茶洗了一個澡就睡下了,第二天就早早的去了公司,把那邊的事情處理了一下,和楚市長談妥之後,心底也是大定,最起碼滬市這一塊,書紀和市長都很齊心,還有什麽比這個更讓人放心的。

    除了加興以外的,其他七個城市都在觀望應付,想來等南靖市那邊談妥了之後,就問題不大了。

    時間很快過去,經改在上海緊鑼密鼓的準備著,一切看上去都妥善的處理好了,就等事件的發酵。

    眼下反饋的情況,上次會議回去之後,那幾個城市的負責人現在是越發的手忙腳亂,滬市這邊的言論也沒有克製,所以往四周蔓延的很快,大家都知道不但滬市有了新的經改,就連附近的加興也加入了,如果隻是滬市一家,作為直轄市,嫉妒一下也不會有太大的想法,關鍵是加興也加入了進去。

    而且不知道誰散布的信息,其他城市也會同步進入,隻是當地政府領導故意壓著拖延的。

    有這個消息散布出去之後,頓時引起了軒然大、波,也那怪,畢竟經改之後,覆蓋的更多的是大部分人的利益。

    這些天都是在整理外部慈善基金平台的事,一堆的麻煩事,也確實顧不及其他方麵的事了,該做的自己也做了,八城聯動加上省會城市南靖市的推動,如果這個事情做成了,經改再不能獲得上麵的認可,那就真的不是努力,才能做到的事了。

    等中午工作剛結束,孫夢雪就跑進了我的辦公室裏,臉露笑意,好似開了花一樣,走到我辦公桌旁就是笑著道:“聽說南靖市那邊有點動靜了,你是不是出手了?”

    “你消息倒是挺靈通的?”我愣了一下。

    “南靖市那邊有放出經改的消息了,放出消息的途徑我查得到,和官媒有關係,猜也能猜的到了,大概是什麽動靜了。”孫夢雪笑著道。

    “看來對方動手還挺快的。”我嗯了一聲道。

    “南靖市這邊搞定之後,問題就不大了,你也能鬆口氣了。”孫夢雪半依在辦公桌前,踮著腳望著我低聲道。

    “你就怎麽肯定,南靖市搞定,大事可成?”我看了一眼孫夢雪道。

    “八城聯動已經覆蓋了大多數的江浙兩省,滬市在浙省影響最大,南靖市在江省影響力也很大,這兩個最發達的省市搞定了,覆蓋的人口可是不少了,周邊的省市自然也是會有所動作的,這個時候在不動作就是不作為了。”孫夢雪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