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了。”我不由的起身,看了一眼秦莉,沒想到她會在這裏。

“秦莉,他說的話,你也聽到了,心底現在踏實了吧,對我,他應該還不至於撒這個謊言的。”二姐看了一眼秦莉最後說道。

秦莉抬頭看了一眼我,眼神內透著不舍和眷戀。

“感情這個事情,當時的感情當時的愛,現在過去這麽久了,你何必還執著,她現在的身份,其他女孩才是最合適他,你如果真的愛他,更應該放開手,給他一個更合適的機會才對。”二姐望著秦莉說道。

“我知道的。”秦莉點了點頭道。

“你心底明白就好。”二姐沒再多言。

我看了一眼她們兩個人,最終問出了心底期許已久的疑惑道:“你們到底是什麽關係?”

“是你說,還是我說。”二姐問道。

“其實現在說什麽還有意義嗎?我真的很不想和你扯上關係,如果不是你,我現在的生活,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秦莉看了一眼二姐,眼神內卻透著一臉的不滿。

“人更應該懂得知足,如果不是我,你就嫁給了那個馬國強,如果不是我,你現在能走出小村落進入大城市嗎?你能有眼下的一段感情嗎?能有現在穩定的收入和房子住嗎?”二姐皺了皺眉,多少有些不滿道。

“是啊,就是因為當年我的膽怯,造成了現在的局麵,早知道如此的話,或許當初我更應該認命,或許一切都不會有煩惱了。”秦莉說道。

“當初你可不是這麽說的。”二姐輕哼了一聲道。

我看她們現在扯皮的談話方式,皺了皺眉,多多少少也了解了一些其中的意味。

“行了,你就實話和楊秘書說一說吧,如果不方便,我就先走了。”二姐起身拿起手機,轉身就走出了房間裏。

現場就剩下了我和秦莉兩個人。

“坐吧。”我指了指旁邊落座,現在心底多少是明白了一些,心底反倒是感覺怪別扭的。

“你應該早就等著這麽一天了吧。”秦莉慘笑一聲。

“是二姐逼你的,你才沒敢和我說?”我皺了皺眉,想到剛剛的事情。

“她沒有逼我,是我一直不敢去麵對,隻是沒想到她和你越是牽扯不清了,早晚都要露餡。”秦莉苦笑道。

“現在可以說了嗎?”我深吸了一口氣,沒想到有些事情鬧到現在,非要此刻去麵對了。

“可以了。”秦莉坐在那裏,低著頭,臉色看上去異常的難看。

我沒再逼她,而是想讓她緩一緩,或許她現在的心情比任何時候都要複雜,畢竟有些時候麵對,永遠比等待更難下決定。

“你應該猜到了,我的身份其實是另外一個人的。”秦莉抬頭看了我一眼道。

“民政局那邊有人動手查過你的身份信息,而且宋校長那邊有個結婚證,上麵的名字叫秦麗,美麗的麗。”我看了一眼秦莉道。

“其實秦莉的身份是二姐的,而我的名字才是叫秦麗,美麗的那個麗。”秦莉好似使出了全身的力氣,開口說道。

“你和二姐的關係是?”我皺眉道。

PS:憋不出來了,天亮爭取多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