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底歎息一聲,用一句不聞廬山真麵目,隻緣身在此山中,來形容眼下的情況,一點也不假。

    楚市長的情況,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的,他會是二姐背後的男人。他能借助段家的關係,從南靖市上升到滬市,看來不止是背景這麽簡單,就看他背後操控的這一手,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楚雨柔的這個父親。

    再看眼前的二姐,明顯少了許多狡黠,總感覺在楚市長的麵前,多了一些真實的感覺,可又不像是情婦那麽簡單。

    “楚市長,南靖的事您打算怎麽搞?”我沒再過問其他的事情,直接轉入正題道。

    “南靖的候書紀我已經知會過了,問題不大,隻要我這邊一切妥當,招呼打過去,他那邊就會及時響應。”楚市長笑著道。

    我看了一眼楚市長,他所說的知會過,定是花了很多心思的,當然這個事情自己就懶得去計較。

    “如果南靖市那邊能夠相應,接下來就是杭洲市了,隻要這兩個省會城市搞定,江浙兩個省就能連成一條線,這兩個省搞定,最起碼經改的局麵就能頃刻間打開。”我長舒了一口氣說道。

    “不錯,中東部城市本就是一家,大家隻是觀望,現在有滬市牽頭,兩個省市一旦坐實了,周邊幾個省就會跟進,其實跟不跟進已經由不得他們瞻前顧後,到時候過數億的人得到實惠,他們不跟進能行嗎?除非到那個時候上麵有行政命令批複下來。”楚市長笑著道。

    “到那個時候就隻能有馬書紀和幾個省的領導人在上麵周旋了。”我近乎是自言自語道。

    “臨近換屆,這是一個好的契機,馬書紀那邊應該問題不大,如果不是趕上這個節骨眼上,我也不敢妄動。”楚市長點頭說道。

    “馬書紀即然做了,肯定是有把握的,到時候還要恭喜楚市長,有機會擺脫段家的桎梏,自立一個家族。”我對楚市長點頭道。

    “你也不簡單,在這個節骨眼上跟上了馬書紀,又能幫他處理了這麽多事情,不管是年紀還是能力,未來的進步都是不容小覷,現在看來,當初我倒是小看你了,還好,當初沒有反對你和雨柔的事情。”楚市長笑著道。

    “楊秘書如果能和楚哥的女兒結婚,倒是很般配。”二姐笑著說道,幫我和楚市長倒滿酒。

    “雨柔倒是不知道我和你見麵,這個場合也不適合帶她,你們的事情還是要你們去聊,當初她離開你,也是逼不得已,畢竟當初段家逼的緊,這個事情還是希望你能理解。”楚市長神色有些落寞,抬頭對我說道。

    “她一直都還好嗎?”我神色有些糾結,遲疑了一下不過還是問道。

    “和過去一樣,上下班回去之後就一個人在家裏,平常也不出去玩,最多就是關心關心經改的事情。”楚市長沒有直說,關心經改,估計也是關心我的事情。

    我想到這裏,心底就有些難言之隱,卻是不知道該去說。

    “難不成楊秘書,還惦記著秦莉的事情。”二姐突然開口說道一句。

    楚市長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二姐,沒多說,估計是多多少少知道一些什麽。

    在這個場合,我也沒有好多問二姐,隻能另外找時間。

    飯吃的差不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