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對於經改的舉動很認同,但是領導層次卻是顯得焦頭爛額,四處補火,卻又不積極的擁護經改,讓人又是哭笑不得,又是極其的不滿。

    有些事情像是商量好的一樣,一個城市出了問題,其他幾個城市接連跟著出了問題,特別是養老金發放的問題,滬市秉承著足額,加高息的福利政策,並給與了老年患者許多公共出行的福利政策,從各個方向上給予了極大的福利。

    而其他地方的就沒有那麽幸運,老有所依的事情都沒能很好的解決,倒也怪不得他們,有些城市工商業基礎本就薄弱,稅收少,可供調用的資金就會少,缺口也會跟著大了起來。

    像這樣的事情,越往下去,還不知道會有多少麻煩,所以亂象漸漸而生,最主要是換屆已經迫在眉睫。

    北方的會議也要開始召開,這個時候出現了亂子,不管是不是他們自己的原因,一個治下無能是跑不掉的了。

    我心底暗道,難道馬書紀就是借助這一次的全國會議的召開,換屆的時候,才推進的經改,逼的亂相橫生,促使這些人不得不跟隨的嗎?

    等我到了市委的時候,馬書紀那邊在召開會議了,與此同時,不多不少八個城市的負責人都過來了,連同衛生局和民政局的相熟的幾個領導也一起過來了,對外是召開商務洽談,整頓經濟環境的話題,最近這段時間市場上是太亂了,也極大地影響了滬市的投資環境和經濟發展等一攬子的問題。

    我到了之後入了座,看人都到的差不多了之後,馬書紀就隨即而至,手裏還帶著一摞子的文件。

    “首先歡迎其他城市的領導參加這一次的商務洽談。”馬書紀頷首點頭一笑道。

    大家先是鼓鼓掌歡迎。

    “現在的情勢可是不容樂觀,要不然大家也不會過來了,既然過來,那我就簡單說一下。”馬書紀沉聲道。

    “說來也奇怪,最近投訴諸位的文件都到了我手裏了,按理說你們的事情不該我管,不過這樣極大的影響了周邊的投資環境,如果造成巨大損失,這一屆的換屆能不能順利推進,可就是一個大問題。”

    沒想到馬書紀一上來,就把問題上升到了這個高度,原本還輕鬆的氣氛瞬間嚴峻了起來。

    會議室裏瞬間安靜了下來。

    “或許大家心底認為事情是我們滬市搞出來,是我搞出來的,不過有些事情不改變,遲早會被人改變,大家都是明白人,與其現在不作出改變,等到了換屆之後,有別人才操手這件事情,還不如現在想一想該怎麽辦,我想你們本地的同誌們,還是有很多願意擔事的人的。”馬書紀直接把話給扔了出來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