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這個事情,我們接下來怎麽解決。”章若蘭小聲道。

    “先不用擔心,市民不是傻子,他們不讓宣傳,難道對方就不會知道了嗎?掩耳盜鈴,看來有些人,還真是異想天開。”我哼了一聲道。

    章若蘭沒再吭聲。

    “好了,到了家裏,就不要再說這些事了,若蘭,趕緊吃飯吧。”嫂子安排道。

    “恩,顧姐我去廚房端菜。”章若蘭急忙說道,就放下包朝廚房走去了。

    嫂子看我在想事情,也沒有多說。

    我也沒有在家裏多說工作的事情,不過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不管對方是否多是不願意,也沒有懷柔的餘地,馬書紀給了一周的時間,想必馬書紀的反擊會非常的嚴苛。

    而對我而言,能在一周把事情解決好,也是一個能力的認可。

    引導民意,使得地方政府屈服?這是一個不得已而為之的方法,不過民意如烈焰,真到了那一步,地方政府也要妥協,特別是那種正常的訴求,有章可循的提議。

    除此之外,不管是曉之以情,還是資金賄賂或是逼迫,都已經是下下乘,不算什麽好方法,隻能大勢而下,逼的對方不得不配合,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不留後患。

    等吃過飯,我就洗了一個澡早早睡下了,腦子裏想的皆是那幾個城市的事,翻看了一下手機上的論壇和APP上關於一些人的回複。

    我給熊偉打了一個電話,讓他注意隱藏身份,引導一下對於當地政府不作為的反擊。

    嫂子看我有心事,也沒有多說什麽,就躺在旁邊睡下了。

    第二天早晨去了公司,第一個跟進來的就是熊偉,他臉色有些難看,走過來抱著電腦打開給我看。

    “怎麽?難道是沒有效果?”我看了一眼當地政府的官網,發現任何文字信息都沒有。

    “不是沒有效果,而是對方網站被攻擊的崩潰了。”熊偉尷尬道。

    “咱們的人做的?”我愣了一下。

    “不是,起初是正常的留言,隻不過留言的人越來越多,有些失控了,對方政府那邊就開始封貼,刪除評論,不過到最後,就隻能屏蔽了發言的功能,或許是惹怒了一些人吧,有人從內部給搞崩潰了政府貼吧和評論區。”熊偉苦笑著道。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對方也不可能說是內部人做的,不過是內部的人動手,也情理之中,滬市這邊的經改政策,對於政府職員的升遷體係,有一個比較清晰的規劃。

    可現有的體製裏,按資排輩,任人唯親的事情屢見不鮮,越是小城市越是如此。

    我忍不住啞然一笑,倒是沒想到,對方內部先是亂了起來,我看熊偉一臉訕然的樣子,就是安慰他道:“沒事,這個事情和你沒關係,你忙你的吧。”

    “老板,還要繼續嗎?”熊偉小聲道。

    “有幾個城市,論壇被搞崩潰。”我說道。

    “四個城市。”熊偉說道。

    “除了加興是配合的之外,也就是說,還有三個城市,現在遲遲沒有動作嗎?”我想了想說道。

    “是的。他們隻是一直刪帖,還真是夠持之以恒的。”熊偉說道。

    “做都做了,那就別掩著了,直接給他們加把火吧。”我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