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經改的進度非常快,或許是市民早就期待著應有的改變了,使得經改的消息向四周拓展的如火如荼,當天APP上也進行了宣傳,上億的患者數據,日活躍量達到過百萬。

    熊偉也在APP上設置了討論區,隻是稍微一引導,整個APP上看到過經改條款的人大多數都會發言討論,外地人大多數抱怨不已,隻有本地人洋洋得意,強烈的反差,幾乎不用我們有意的攛掇,一些人就已經自發的向當地政府的論壇上,進行了留言。

    數據按照注冊地進行了自動篩選,發現覆蓋麵幾乎囊括了大大小小省市都有了,這下子有好戲看了。

    我又瀏覽了一下大的貼吧和論壇,以及微博上,也自發的轉發了經改的各項舉措的信息,半信半疑有,大多數則是疑惑,當地政府有沒有跟進等等,不過隨著大多數滬市這邊的IP進行了回複。

    那種洋洋得意的信息,足以讓很多人義憤填膺的。

    我在辦公室待了一會,就被喊到了市委那邊進行了開會,商討關於經改各個問題的舉措,再好的條款和福利,總會有不周到的地方,如何完善和優化,是每天的當務之急。

    特別是負責經改的幾個人,都在各自負責的領域,進行了詳細的信息反饋和綜合。

    等散了會,他們就都走了,我被留了下來。

    “經改的主體是好的,現在最主要是往外的拓展,如果能把各城市連貫在一起,事情就好辦了。”李叔說道。

    “前期和安政慈善基金合作的八個城市,我在爭取簽訂了兄弟城市的協議,這樣推進進去,就順理成章了。”我沉聲道。

    “觀望不是他們的錯,可離滬市這麽近,他們畏懼北方的,就罔顧自己這邊的利益,是認為我好說話嗎?”馬書紀一手敲了敲桌子,淡淡道。

    我驚疑的看了一眼馬書紀,他一向都是老好人的姿態,平常不會太過於嚴厲,說到這句話,看來是對周邊城市的忍讓,到了極致了。

    “老馬,這個時候不要太過於著急了,畢竟經改的政策才是推進不久。”李叔幹咳一聲,提醒道。

    “我知道,我再給他們一周的時間,如果一周再不做出決策,就別怪我翻臉無情了,有些時候懷柔是要的,但有的時候鐵血,讓人怕你,或許才能更快的解決好問題。”馬書紀沉聲道。

    我不知道馬書紀要怎麽做,他也沒有給我說,不過我心底明白,他能在這個位置上坐了這麽多年,說一不二,肯定是有自己的手腕的。

    何況經改的發展和趨勢,確實受到了大多數人的追捧,這就夠了,好的東西,也沒有人敢明著反對,到了他們那個層次,隻要真的符合了這個國家的意誌,縱然想反對,也難。

    “馬書紀,我想到時候民眾的意誌是可以用的,特別附近的城市,民眾已經可以觸及到了經改的效果,會做出自己的選擇的。”我說道。

    “就怕有些人,為了屁股下的位置,寧願按兵不動,也想等,等到明顯的信號,才會做出抉擇。”馬書紀沉聲道。

    “這也怪不得他們,附近的城市,除了省會城市之外,會有一定的話語權,其他的地方性城市,也隻能觀望。”李叔歎息了一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