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吃過飯簡單的聊了聊天,似是知道最近這段時間會比較忙,嫂子讓我洗過澡,就在旁邊睡下了,也沒有再瞎折騰。

    等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和章若蘭一輛車去的公司,她開得車,我在後麵看李琴發過來的文件信息。

    這幾天的經改的動態,也會進一步決定了能不能很好的拓展進八個城市,然後打造名副其實的八城聯動,如此的話,僅剩下的杭市和南靖市就不會有大的問題,到那個時候中東部城市的大動脈就算是打通了,真到了那個時候,才會有了大勢不可逆的勢頭。

    我一到了公司,就喊了李琴和孫夢雪,交代下來關於自有APP上對於經改的推廣政策,也要啟動了,整個APP上的數據容納了足足上億的病患以及海量的八個城市上千家的醫院的數據,一旦推廣開去,即便有些人不一定下載了APP,隻是看日活躍量也有幾百萬,也是不少了。

    很多公司對外宣傳數據多少多少億,覆蓋多少人口,可到了最後,還是要看日活躍量的,知道這個APP,不去上,不去玩,即便覆蓋了又如何。

    新聞聯播覆蓋麵更廣,現在去看的人還有多少?

    所以推廣經改很大程度上,反倒是需要借助第三方的力量。

    “安政慈善基金前期收納了這麽多的數據,也是為了今天,接下來的一周全天候的推廣經改的政策吧,上傳小視屏,把經改的各項舉措進行分析。特別是醫療改革這一塊也要側重進行推廣,不要讓人感覺,我們本末倒置了。”我說道。

    “線下的團隊,需要幫忙推廣嗎?”孫夢雪問道。

    “線下就別動了,會讓人感覺是別有用心的。現在主要讓大家主動去接受。”我交代道。

    “對了,你的官微上也可以推廣一下,你現在可是大V了。”孫夢雪建議道。

    “其實樓下的公關公司,倒是可以舉辦一些大型的活動,幫我們做一做推廣,他們本身就是活動推廣的。”李琴建議道。

    “嗯,這個可以。”我點了點頭。

    “聽說教委這一次很花大力氣的,教學改革上,就把經改列入了進去,聽說明年高考作文,就會涉及到這一塊上。”孫夢雪笑著道。

    “直轄市的好處,也能彰顯出來,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主,這是其他城市比不了的。”我笑了笑,就說加興那幾個城市,就沒辦法在高考上做文章。

    這些事情交代下去之後,我就坐了下來。

    這個時候二姐的電話打了進來,祝賀我的同時,告訴我南京那邊差不多妥善了,等她回來,帶我去見一個人。

    “見什麽人,還需要你親自出麵。”我怔了一下。

    “這個人可是幫了你不少忙,你以為真是靠換妻俱樂部的能量,就能幫你擺平了這麽多事情。”二姐笑著道。

    “你嘴裏到底多少實話。”我輕哼了一聲,不過她這麽說,心底反而更是相信了,原來背後還是有人的。

    “見了你就知道了。”二姐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皺了皺眉,忍不住想到二姐說的那些話,不知道要見的人,到底是哪一位,能把南靖市的事情給處理好。

    不過這個事情暫時拋之腦後,開始把手頭上的工作給處理了一下。

    等到了中午的時候,和加興的侯市長打了一通電話,他那邊也是第一個和滬市這邊建立兄弟城市的地方,要說推廣下去,肯定他那邊首當其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