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願意說的話,我自然想知道的。”我正色道。

    “隻能說天下烏鴉一般黑,搞不定對方的,就搞定對方的兒子或是女兒,總歸在那個位置的人,孩子已經成年了,真撕破臉去威脅,不是什麽傷己性命的大事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辦到的。”二姐說道。

    “你這麽去威脅,致我們何地。”我苦笑著道。

    “不威脅怎麽能這麽快達到目的,放心吧,我隻是告訴他們,我做的是你們慈善基金的下屬的生意,你們能進入更多的市場,對我是有利益的。”二姐解釋道。

    “無所謂吧,反正牽涉上了關係,總歸對方怎麽想,也是控製不住的。”我嗯了一聲,沒想到一開始深惡痛絕的換妻俱樂部,卻最後是利用了他們的力量,來辦成的事。

    “髒水都是我接住的,目標達到了,就行了。考慮那麽多做什麽。”二姐不以為然道。

    “好了,你忙吧。”我說道。

    “我還以為你會問問,關於秦莉的事情。”二姐笑著問道。

    “我問你就會說的嗎,又拿那些不靠譜的要求來為難我。”我沒好氣道。

    “幣的事情解決了,應該也沒有什麽大問題了,該的罪的人,該用的關係也差不多了,告訴你也無妨,等消息吧。”二姐好似故意吊我胃口,說完就直接掛掉了電話。

    “這個女人。”我氣的咬了咬牙,放下了手機。

    接下來的兩天,湖市,金花,寧博和溫洲的事情,處理的果然很快速,那邊收到錢,加上慈善基金平台本就在四個地方有運營,也按照我之前的要求,不斷的提出和政府合作的意向,所以這一次也算是順理成章。

    很快就拿到了對方各大醫院的數據,以及和民政局那邊進行了聯網。

    這種事情別人會問,怎麽地方市委為何沒有約束。

    要說對方不敢主動幫忙,但是也不敢明著在滬市附近,就排斥經改,特別是慈善基金和醫改的成功之後,大多數的醫院和病患都希望能進入的。

    這個時候他們也不願意行政幹涉,隻能說,事成了好處最大的是那幾個部門負責人,失敗了,他們就跟著背鍋。

    這也是安政慈善基金在四周城市建立的威望和受到病患和醫院歡迎的前提下,其他經改決策,想要順利推進,就不會這麽容易的了。

    所以現在盡可能的抓取到各大城市的大數據,是至關重要的。

    接下來的三天,安政慈善基金平台進入合作之後,樓下的公關公司也順利的進入各個城市,使得得到捐贈的速度更快,覆蓋的病患也與日倍增。

    八個城市,安政慈善基金的項目都已經全部的覆蓋進去,副省級城市就是寧博,接下來搞定了杭市,算是把附近城市一舉包括進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