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叔我這邊稍微做了一些預防的手段,讓人擴大了安政慈善基金的立足於上海的本土特質,以及我的名聲,也在網上影射了一下南北兩方的情況,是效仿我們安政慈善基金的,隻要能扭轉大眾的觀點,就問題不大,不過這個事情不是一蹴而成的,需要一段時間。”我沉聲道,時間不等人。

    “這樣做沒問題,是要想個辦法,我看對方這個時候上線,肯定是提前知道了消息。”李叔說道。

    我嗯了一聲,確實突然南北雙方齊齊上線這個事情,搞得很突然,像是莫名其妙出現一樣,現在知道了原因,反而心底踏實了。

    “我這邊和馬書紀商量一下,借助國際的呼聲,對我們確實有很大的幫助,有時候外力反而更有效,隻要政策和法規上允許的情況下,你那邊也大可以放手去做。”李叔最後交代了一句,然後就掛了電話。

    我知道這件事情,市裏也重視了。

    我隨後掛了電話,趕緊給藥膳那邊打了電話,定了位置,搞好這些之後,心底也就踏實下來了。

    看了看時間也快十一點鍾了。

    這個時候李琴就走了過來,抬頭看了我一眼道:“楊哥,這份資料你看看,應該有用處。”

    “這是李叔讓你給我的?”我隨口說了一句,看了一眼是關於這個全球二十大慈善基金平台的情況。

    “我爸讓我查一下,然後給你的。”李琴低聲道,然後遲疑了一下沒有走,隨後咬著嘴唇輕聲道:“楊哥,我回頭給我爸說,有什麽簡單的資料,直接給你發郵箱就行了,不用過我這裏。”

    “李琴,其實剛剛隻是誤會,你別多想。”我尷尬的解釋了一句。

    “沒事的,孫總也挺好的,你們是大學同學,本來就是郎才女貌的一對。”李琴低聲說道,一直沒有抬頭。

    不過站在我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李琴眼睛哭得腫腫的樣子,估計剛剛在辦公室裏,一個人沒少哭鼻子。

    我想提醒她晚上不要被李叔看到了,不過話到嘴邊還是沒有說,這個時候去要求一個女孩注意心態,也有些太過分了一些。

    “別太難過了,陳姨過來隻是過來和我談這個全球二十大慈善基金的事情。”我低聲安慰她道。

    “我知道了楊哥,你需要點餐嗎?”李琴哦了一聲,也不知道聽懂了還是沒有聽懂,就是輕聲問道。

    這個時候門口響起了敲門聲,孫夢雪正站在門口的笑著問道:“飯店訂好了嗎?我們什麽什麽時候過去。”

    孫夢雪話一出口,李琴那邊就愣住了,隨後囁嚅小聲的低喃了一聲,沒再提點餐的事情。

    “要麽一起去吃飯?”我幹咳一聲,抬頭征求了一下孫夢雪的意見,畢竟等下還有她媽媽的。

    “好啊。”孫夢雪愣了一下,最後還是苦澀的一笑點了點頭道。

    “楊哥,我就不去了,你們去吧。”李琴像是受了驚的兔子一樣,急忙的搖了搖頭,然後就是看了看我,又回頭看了看孫夢雪,就慌不擇的趕緊跑走了。

    我怔在了當場,就連孫夢雪也是一臉尷尬。

    “我感覺我好像做了什麽錯事情一樣,心底感覺怪不是滋味的。”孫夢雪看了看我,有些苦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