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夢雪撲哧一笑,似是看我傻愣在那裏的樣子,似是有些感覺很搞笑。

    “笑什麽笑,你媽也真是的,吃飯就吃飯,幹嘛還要吊我胃口。”我苦笑著道。

    “你就知道對我發脾氣。”孫夢雪翻了一個大白眼看向我。

    “誰給你發脾氣了,我隻是就事論事,說一說這個事情罷了。”我無奈道,隨後問她,中午在哪裏吃飯。

    “還去上一次的藥膳吧,那裏還有錢的,不吃就浪費了。”孫夢雪想了想征求我的意見道。

    “恩,我等下打個電話,先定個位置。”我點了點頭。

    “我真應該學我媽媽那樣,有自己的一份事業,能幫到你,總好過在你身邊晃來晃去的,你也不待見。”孫夢雪歎息了一聲道。

    “你幫我的事已經很多了,何況我哪有不待見你。”我苦笑道。

    “如果待見我的話,就不會上一次頒獎典禮不帶我了,還要讓我挖空心思去當什麽主持人,哼。”孫夢雪說著就是氣道。

    “那次的事情,你也知道,帶誰不帶誰都不合適,章若蘭的情況你也知道,你生那麽大的氣做什麽。”我也有些尷尬道。

    “我不生氣,是不是李琴和那個楚雨柔更應該生氣,你的意思,是不是我小肚雞腸了。”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誰敢說你小肚雞腸,我們也是就事論事罷了。”我納悶道。

    “要麽你親我一個,我就不生氣了。”孫夢雪突然欺身一步,直接走到了我的身邊氣哼哼道。

    我頓時感覺一陣香風撲麵而來,孫夢雪就已經到了我的跟前,盡管是背對著外麵的,不過這樣的姿勢,外麵的人想看到,還是能覺察到在做什麽的。

    今天的孫夢雪穿的也很漂亮,一身淺白色的職業裝,黑色的絲襪包裹著修長的長腿,特別這身服裝穿在身上更是緊身,收腰,憑空增添了許多的美感,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不是太濃鬱,恰到好處的盈鼻而入。

    最主要我剛好也是背靠著辦公室,她兩個手剛好支撐在兩邊,像是把我囚在其中了一樣,說不得的曖昧異常。

    “搞什麽搞,這裏是辦公室的。”我低聲道,拍了拍她的手臂,示意她趕緊的拿開,這樣大家好說話。

    “那要麽去裏麵隔間去,這樣就沒人了,你說你這個人,搞的像是你吃虧一樣,有沒有意思了。”孫夢雪沒說兩句白眼一翻,就是氣哼哼道。

    “我親了你,你肯定又要說我,是為了從你媽媽那裏得到消息和好處,是吧?左右到時候我都不落好。”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伸手撫了撫她的胳膊,還來勁了,竟然不肯鬆開手臂。

    “聰明勁都用到我的身上了,你也不想想,我媽即然知道消息了,肯定是別有用意的,告訴你,就是也能幫到她,他們做生意的人,你以為就真的是一點私心都沒有嗎?”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道。

    “陳姨知道了,估計很鬱悶。”我當然不介意陳姨是有私心的,隻要她能把事情處理好就行。

    “我媽早就懶得搭理我了。”孫夢雪歎息了一聲道。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隻能是默默的安慰了一下她,這個時候說什麽都是假的,也不知道該怎麽承諾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