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裹著浴巾走了出來,俏臉紅潤潤的,我站在陽台上看到眼前的一幕,身邊又是她的母親,那種異樣的感覺,別提有多別扭了。

    我抬頭隨意的看了一眼樓下,就看到李豔在那裏隨意的閑逛著的,好似顯的很是無聊的一樣。

    “要不要把李豔叫上來。”宋夫人小聲道。

    “房間是有點小了。”我看了看這個房間,如果兩室一廳,李豔還有地方待,總不至於去樓下,留在這裏也無妨,不過三個女人在這裏,想一想還是算了。

    “那等茜茜賺了錢,到時候我拿出來租個大一些的。”宋夫人悄聲說道。

    “拿她的錢做什麽,租個房子罷了。”我苦笑道,還不至於租房子,要用對方女兒的錢的地步。

    宋夫人臉一紅,有些不好意思。

    “媽,你還不去洗澡嗎?”宋茜臉紅紅的,有些無聊坐在床鋪上,左右看看,隨後俏聲說道一句。

    宋夫人應了一聲,隨後看向我道:“要麽一起過來,我幫你搓搓背。”說完話她自己就已經羞的抬不起頭來了。

    這宋夫人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此,別的女人到了這個年紀,什麽沒見過,什麽沒經曆過,早就見怪不怪,大膽至極了。

    而她每說一句話,都是羞的不自已的會低下頭,好似十分慌亂的驚不自已一樣,實在是讓人忍不住都會關注到她。

    我鬼使神差的就是嗯了一聲,本來也是要洗澡的。

    宋夫人急忙去找浴巾,找了半天隻是找到了一條幹的。

    “楊哥這個給你吧。”宋茜臉一紅,從腋下直接解開了那個浴巾,然後起身遞給了我,她的身子此時就已經光溜溜的了,顯得白皙異常,小女孩的身體,確實花樣的年華,相比於少婦,別有自己的風情。

    最主要,還當著她媽媽的麵在這裏。

    宋夫人臉一紅不過卻是背過身,讓女兒先上床去,別凍著了,然後就是拿著另外一條浴巾和我一起進了衛生間。

    等洗過澡出來,俏臉上滿是紅潤,走路都有些不自然的慌,宋茜隔著被子看了一眼,就知道剛剛衛生間裏發生了一些什麽。

    接下來的場景,自然不再是所謂的秘密。

    事後,宋茜慵懶的躺在床上,沒了力氣,而宋夫人作為母親,隻能走下床來,洗了一個毛巾,作勢要給我擦一擦。

    “我去洗個澡。”我倒不至於真的一點力氣也沒有,就是走下床,回過頭看的時候,宋夫人已經掀開被子,再給女兒擦拭身子。

    看著眼前這個模樣,心底還挺是不自在的,哪有母親願意自己的女兒這樣的,如果換做是自己的女兒,估計想殺人的心都有了。

    等我洗了澡出來,看李豔還沒有回來的,就打了一個電話,喊她上來,前前後後都一個小時了,還在外麵折騰個什麽勁。

    等李豔上來之後,閑聊了一會,我就打算先走了。

    宋茜也鬧著要走,說是明天還有早課,想回學校去。

    “我送她吧。”我對宋夫人說到一聲。

    “那麻煩你了。”宋夫人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