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夫人和宋茜幾天沒見,彼此聊的還挺開心的,看來兩母女的關係明顯日漸緩和,畢竟母女沒有隔夜仇,時間過去了,自然也能漸漸的有所好轉。

    不過宋茜時不時的抬頭看向我,臉露紅潤,不知道想什麽的,惹的一旁的宋夫人看到這樣的情況,臉上說不出的情結,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鬱悶的。

    “是有件事情要和你商量一下。”我看向宋茜笑著道。

    “楊哥什麽事?”宋茜好似有些擔心,又有些躍躍欲試。

    “給你找了一個工作,幫忙炒幣,比特幣應該不陌生吧,類似於那種虛擬貨幣,需要分散的去屯幣,對方人手不夠,所以讓你幫忙。”我說道。

    “哦,這個我知道,本來也想買點的,不過有些不敢,如果靠譜的話,我也想買點,上一次的錢還有的。”宋茜眼前一亮,並沒有排斥。

    “你的那些錢就不用買了,如果這個事情幹好了,對方會拿出兩百萬的酬勞,也足夠你花了。”我笑著點頭道。

    “啊,這麽多。”宋茜眼前一亮,隨即卻有些心生坎坷。

    “嗯。”我點了點頭。

    “如果是楊哥您介紹的,我就做。”宋茜連連點頭道。

    “好,放心,沒有什麽風險的,拿的也是別人的錢,對方也隻是想換一個清白的身份,僅此而已。”我既是對宋茜說,又是安慰宋夫人。

    “我不擔心的,媽你也別太擔心,這個事情不犯法的,隻不過虧了就是虧了,很難要回來錢罷了。”宋茜還轉而安慰宋夫人。

    “你覺得可以,就做吧,不懂得多問問你楊哥,拿了別人的錢做事,不要有其他的心思。”宋夫人提醒女兒道。

    “媽你放心吧,我又不是三歲小孩,該拿的錢我會要,不該拿的,我現在也不敢拿的。”宋茜低聲道。

    我看她答應了,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麽,讓服務員可以上菜了,吃過飯,兩母女沒有著急的回去,反而在聊著天。

    我去結賬的時候,順便給二姐打了一個電話,那邊表示沒問題,然後隻是給我要了一個銀行卡號,等下轉錢,讓宋茜明天到指定地點,會有專人安排的。

    我付完賬回到座位上,然後給宋茜要了一個銀行卡號,就是發給了二姐,不大一會宋茜那邊就收到了短信聲,她看了一眼,有些目瞪口呆的。

    “怎麽了?”宋夫人擔心道。

    “沒事,怎麽這麽多錢。”宋茜急忙回過神,就是看向我顫顫驚驚的,好似有些吃不消錢太多了,在那裏數著零的。

    “一共三千萬。”宋茜小聲嘀咕了一聲,連一旁宋夫人也給嚇了一跳。

    “或許別人玩的大吧。”我嗯了一聲,不知道綠地集團的這一波是屬於哪個階段,如果隻是私募期,這麽大規模的屯幣,哪怕換再多身份,也不頂用,對方肯定查得出來事有蹊蹺。

    如果是公募期,倒是還有些靠譜,至於公開發行期,那個時候價格就扯淡了,再買進就是幫人接盤了。

    不知道二姐有沒有把握,別到時候栽進去了,不過真到了那一步,她也怪不得別人。

    隻是別耽誤了我的事情了才好。

    “給你錢你就拿著吧,對方肯定有安排好的,怎麽花你聽他們的,別的你也不用多問。”我笑著說道,想了想二姐的頭腦,不會這麽簡單就撲進窟窿裏,隻看這兩次股市上賺的錢,就知道她頭腦有多精明了。

    “知道了楊哥。”宋茜嗯了一聲,臉色上還是透著一些坎坷的。

    “別太擔心,趕緊的吃飯吧。”我笑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