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吃飯吧。”我歎息了一聲,沒再繼續多說話。

    “嗯。”秦莉點了點頭,就開始吃飯,一旁的嫂子和章若蘭也沒有吭聲,這頓飯吃的氣氛有些沉重,等吃過飯之後,下了樓,嫂子想讓秦莉回去坐一坐的,不過她搖了搖頭,對我道了一聲謝之後,就打了一輛車先走了。

    我和嫂子還有章若蘭一起回到家,章若蘭似是知道我和嫂子有話要說,就先是走上樓去了。

    “楊政這個事情讓你為難了嗎?”嫂子低聲道。

    “沒事,不是太大的事情。”我搖了搖頭安撫她道。

    “我也沒想到秦大軍會突然過來。”嫂子苦笑著道。

    “放心吧,我也沒有多想,再者說了,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你們的感情了,怎麽會胡思亂想。”我知道嫂子擔心什麽,就是笑著說道。

    “都說男人小心眼,我也隻是擔心,不過說開了就好,你反正不要胡思亂想,我和你在一起之後,就沒有再被其他男人碰過了。”嫂子望向我認真道。

    “知道了,你對我的包容和好,我心底有數的。”我抓著嫂子的手,然後抱住了她的腰身輕輕的拍了拍她的後背低聲道:“你好好的,不要亂想,我知道這段時間你也承受了不少,不過當務之急,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咱們的孩子,這才是最重要的。”

    “嗯。”嫂子點了點頭,俯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嗯了一聲。

    等安撫好嫂子之後,或許是中午有些困乏,就是扶著她先去臥室裏躺了一會,一直等她睡著了,我這才輕輕的離開了房間,走到了樓上。

    我敲了敲章若蘭的房間門,等打開門之後,她坐在書桌前有些發呆的,身上的衣服沒換,應該是等著我那邊忙好,可以一起回公司的。

    “楊哥,你忙好了嗎?”章若蘭看到是我走了進來,就是急忙起身朝著我走了過來,她臉上透著笑意,並無一絲的猶豫和煩悶,好似不想惹的我心煩了。

    “今天的事情有些複雜,你也別往心裏去。”我輕聲道,心底對章若蘭終究是愧疚多一些,畢竟她注定是不會有什麽放置於台麵上的身份的。

    “楊哥我沒事的,其實身份這些我根本不在乎的,隻要能守在你和顧姐身邊,快快樂樂的就好了,我唯獨擔心顧姐和你受了委屈。”章若蘭弱弱的望著我,臉上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道。

    “放心吧,隻是一些小事情,還用不著那麽麻煩的,你顧姐擔心,你也跟著瞎操心了,你們快快樂樂的不感覺到心底委屈就好了。”我點頭拍了拍她的肩膀,隨後輕聲道:“如果不休息的話,那我們先去公司吧,最近這段時間肯定一堆的事情的吧。”

    “是啊,突然蘇州,無錫,常州那邊好像放寬了對公關公司上麵的審核,各方麵醫院也很配合,我們的業務拓展的非常順利,每天的流水都非常的可觀……。”一說到業績方麵的事情,章若蘭就是來了精神,好似現場就要給我做匯報,也難為她了,數據竟然背的這麽的詳盡。

    “好了,以後再說,先去公司吧。”我笑了笑,還是打斷了她繼續說的話,準備先回公司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