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換妻俱樂部的一個會員搞的。”秦大軍低聲道。

    我皺眉瞪了他一眼,算是搞明白了,那次的事情,指不定就是對方看上了秦莉,秦大軍拿秦莉過去抵債的。

    我看了一眼秦莉,她臉色難看,估計也是猜到了。

    “你約他們見一個麵,到時候都抓起來關幾天再說。”我對秦大軍說道。

    “還是不用這麽大動幹戈的吧,萬一對方出來之後報複了就不好了,不如你從中說和一聲。”秦大軍臉色一變,估計是被嚇怕了。

    “出來?一時半會出的來嗎?”我臉上露出厭惡之色,如果不是徐浩當初在,指不定會發生什麽事情,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不過現在想一想,心底還是很不滿對方的手段。

    高利貸不但逼債,看來還是逼良為娼。

    “你是想?”秦大軍臉上露出一絲忌憚。

    “行了,這個事情就這樣辦了,我給你一個手機號碼,到時候聯係他,把我剛剛說的告訴他就行了。”我懶得去深究這樣的事,從包裏拿出筆,在剛剛的那張紙上寫上徐浩的手機號碼。

    “哥,你就按照楊政說的做吧。”秦莉歎息了一聲,看了一眼對麵的秦大軍道。

    “我知道了。”秦大軍點了點頭,接過那張紙放進口袋裏,就是起身道:“不打擾你們了,我先走了。”

    秦大軍低著頭就是朝著外麵踉踉蹌蹌的走去。

    我看了一眼秦大軍的背影,也就三十多歲的年紀,陡然間好似變成了四五十歲的人一樣,顯得是這麽的落寞。

    要怪也隻能怪他,走錯了路,做錯了事。

    秦莉沒有走,一直就坐在我的旁邊低著頭。

    “吃了飯再走吧。”我對她說道,起身就是朝這旁邊嫂子的房間敲了敲門,然後推開房門對裏麵說道:“大家出去吃個飯吧,在做飯,又要花時間。”

    我看嫂子估計也沒有心情再做飯,畢竟剛剛來的人是她的前夫。

    嫂子和章若蘭一起走了出來,顧秀沒有去,說是在家裏隨便做點吃吃就好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朝著外麵走去,上了車然後就到了外麵的飯店,要了一個包廂,點好餐,大家都相顧無言,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麽說。

    “嫂子給你添麻煩了。”秦莉低聲道,言語中多少透著一些苦澀,過去我和她是一家人,而現在她卻變成了外人。

    “別這麽說,以後還是親人。”嫂子苦笑著一聲道,看了我沒有作聲,她也沒有繼續再說。

    “嫂子我知道,貿貿然的來找你,是有些唐突了,不過我也是想了很多辦法,都不行,就隻能找到這裏了。”秦莉低聲道。

    “你怎麽知道,是住在這裏的?”我倒是有些疑惑,這個地方連陳曼婷都不知道,她又是怎麽知道的。

    “是我哥告訴我的。”秦莉低聲道,然後抬頭看了一眼苦澀道:“沒想到你們現在住的這麽好,你過去一直喜歡農村的小院子,說這樣接地氣,也沒有來來往往上樓的噪音,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

    “他倒是學會了跟蹤了。”我冷哼了一聲,不用猜也是知道被秦大軍給跟蹤了,不過這個事情徐浩的人竟然沒有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