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叔我也是不好處理這個事情,隻能等經改塵埃落定再說。”我苦笑著道,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了。

    “感情的事情,我實在是不好多說,過得好是你們合得來,過得不好,到時候也是害人害己,畢竟強扭的瓜不甜。”李叔歎息一聲道,神情中流露著說不出的歎息。

    “李叔您要注意身體,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我低聲道。

    “或許也就工作,穩步的拓展,還有一些可以開心的地方。”李叔揮了揮手,就是讓我先走了,不用再待在這裏了。

    我離開了李叔的辦公室,臉上有些深沉的情緒難以消弭,著實是李叔剛剛的神情,讓我有些揪心的難受。

    剛出了市委,章若蘭的電話就打了進來。

    “怎麽了?”我問道。

    “顧姐說,家裏來了客人,問你要不要回去一趟。”章若蘭說道。

    “來了客人?什麽客人,是她家裏的人來了嗎?”我問道。

    “我也不知道,我都快到家門口了,才接到的顧繡的電話,正想著要不要進去的。”章若蘭小聲道。

    “嗯,那我也回去一趟。”我皺了皺眉,反正市委這邊離家也不算太遠,驅車大概十五分鍾左右就到了,果然看到章若蘭的車子停靠在外麵,沒有進去。

    我也在外麵停好車,章若蘭就從車裏走了下來,急忙快步到了我的跟前。

    “進去看看再說。”我嗯了一聲道。

    “嗯。”章若蘭點了點頭,也跟著我的旁邊,朝著家門口走去,外麵是密碼鎖,打開門就是直接朝著客廳裏走去。

    我和章若蘭剛走進去,就是愣了一下,實在是來的人有些沒想到。

    竟然是秦莉和秦大軍。

    秦莉能過來,我心底明白,或許是她約了嫂子,嫂子拗不過的,可秦大軍怎麽來這裏了。

    “楊政你回來了。”嫂子望著我進來了,臉上露出一抹苦笑,不過還是起身點了點頭道。

    章若蘭也是完全愣住了,她是認識秦莉的,秦大軍估計沒有見過本人,不知道聽嫂子說起過沒有。

    “你們怎麽來了?”我吃驚過後就恢複如常,走過去坐在嫂子的旁邊坐下,望著對麵的兩人。

    如果隻是秦莉過來,我還不至於生氣,可秦大軍這個時候過來,就多少心底有些不太舒服了。

    “隻是想找你幫點小忙。”秦大軍遲疑了一下,囊聲道。

    “幫忙?”我看了一眼秦莉,又看了看秦大軍,如果真的隻是缺錢,秦莉的工資現在也不少,加上那些股份,每個月也有小十萬塊可以花銷了。

    “嗯,我哥他現在被人追債追的緊,天天東躲西藏的,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所以想找你幫幫忙。”秦莉苦澀的一笑,她坐在那裏,或許是最為尷尬的。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錢還上不就好了。”我皺了皺眉。

    “可那些錢是高利貸,明顯是違法的,再說他房子都賣了,醫院的行醫資格也被吊銷了,哪裏還有能力去還錢,就是我去幫扶,也不夠。”秦莉低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