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你在樓下的?”我愣了一下,敢露麵了,還是大白天的,竟然敢出來了。

    “怎麽,你不是說了,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出來了,難道是騙我的?”二姐撲哧一笑道。

    “行,你在哪裏,我下去。”我倒是想看看這個二姐,到底搞什麽鬼,竟然真的敢露麵了,確實不簡單的。

    我掛了電話,就直接朝著樓下走去,等到了一樓大廳的時候,四周環顧卻是沒有見到二姐,心底反倒是舒了一口氣,這個女人看來還沒有膽大到,明目張膽坐在一樓大廳的地步。

    我拿出手機打了電話過去,二姐隨後就讓我往停車場走,然後鳴笛聲響起,循著聲音很快就找打了一輛商務車。

    在車旁下來一個黑衣壯漢,隨後拉開車門讓我進去。

    我進去之後看到二姐始終戴著麵具的,忍不住撇了撇嘴,還以為膽子大了,敢真麵目示人了,原來還是戴著麵具的。

    我坐進商務車上,是單個的坐式沙發,身子有些慵懶的往後麵躺了躺,看著對麵坐著的二姐,一襲黑色的連衣長裙,若隱若現的披掛在身上,襯托的身段極其的妖冶和曼妙,特別臉上戴著的麵具,更是透著莫名的氣質,著實讓人眼前感覺神秘中確實頗為吸引人。

    “怎麽?看夠了嗎?”二姐毫無避忌的舒展了一下身子,雙腿調換了一下姿勢,翹了起來,牽動一抹長裙的波瀾。

    “你交代我辦的事情,我辦好了。後麵四城什麽時候幫我辦好。”我淡然道。

    “楊秘書,一進來就談工作,是不是有些大煞風景。”二姐輕哼了一聲,有些頗為不滿道。

    “港股那邊沒少賺吧,身份幫你洗白了,答應捐的錢也該到位了吧?總不用我派人去查吧。”我心底輕哼了一聲,雖說關係緩和,卻也談不上真的就和諧相慕。

    “越說你越是來勁了,我的人都被你拐走好幾個了,你都沒說還給我,現在從我手裏拿好處,倒是一個都不願意少。”二姐哼了一聲道。

    “你的人?”我皺了皺眉。

    “徐玉婉在你那裏的吧,還有那個李豔,這兩個可是我那裏的鎮館之寶,都被你收入囊中,你倒是會藏私。”二姐輕笑著道。

    “我勸你不要動其他心思。”我皺了皺眉看了她一眼,出了上海不敢說能鬥得過二姐,不過在腳下這個地盤,還由不得她為所欲為。

    “我能動什麽歪心思,隻是女人罷了,又不是什麽男人,再者說了,我身份都漂白了,自然懶得去動那些歪心思了。”二姐輕笑道。

    “你能這麽想最好不過。”我輕哼了一聲道。

    “好了,你難道就不想知道關於秦莉的事。”二姐突然定睛望向我,頗為神秘的笑著說道。

    我皺了皺眉,她倒是答應過港股的事情了結會告訴自己一些的,不過她說的話,可信嗎?

    “你願意說?”我問道。

    “又不是什麽大事情,說與不說,隻是在乎我的心情罷了。”二姐輕哼一聲,滿不在乎道。

    我心底那是一個氣,對自己是一個大事情,在她眼裏竟然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這和誰說理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