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我對李琴點了點頭,然後就一起回到了包廂裏,那六位局長彼此應該都聊好了,看到我進來後,其中蘇市衛生局的局長就是笑著道:“楊秘書,這個事情我們大家都是支持的,安政慈善基金利國利民,我們責無旁貸,至於八城聯動的事情,我們自然也會竭力的推動,也希望大家能在一條船上,同舟共濟。”

    我沒問對方是有什麽把柄在二姐手裏,即然眼下的事情解決了,不管真假,背後的事情就當做不知道,先按照自己的預期做了再說。

    畢竟他們六位雖然是部門負責人,但並沒有進入常委,不如加興的侯市長那般,所以沒必要聊太多。

    也沒有和他們簽訂什麽協議,明天看一看各地區的慈善基金平台的推廣情況就知道,就會明白他們有沒有出力了。

    等結束了酒會,李琴沒有喝酒,把我送回家的,隻是送到了小區門口,我就讓她開車直接回去了,明天幫我開到公司就行。

    如果讓她進了家門口,到時候可就不知道該怎麽解釋了。

    盡管喝了一些酒,不過沒有醉,我拎著包朝著家裏走去,剛好孫夢雪從我一旁走了出來,走過來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道:“剛剛是不是李琴送你回來的,你怎麽沒有讓她進家裏坐一坐,這樣太不禮貌了吧。”

    “你怎麽出來了?”我無語道,回去坐坐,就不是不禮貌而是傷心的結果了。

    “我出來買點東西,家裏沒有了。”孫夢雪說道。

    我掃了一眼她買的東西,是女孩用的衛生巾,怪不得跑出來了,就一起朝著家裏走過去,等到了家門口,孫夢雪一仰頭直接就走了,也沒有進去。

    我打開門進去,嫂子她們已經吃過飯了,都在客廳裏看電視聊天的,看我進來,顧繡倒了一杯水就進了她的房間。

    “搞的像是避嫌一樣。”我苦笑道。

    “別管她,她房間裏也給她裝了電視,在哪裏看電視都一樣,也不憋得慌。”嫂子笑著繼續說道:“今天你們去參加頒獎典禮,可都上電視了,沒想到我們家若蘭穿晚禮服這麽漂亮,也不穿回來給我看看。如果不是電視上播了,我都不知道會有這麽一回事。”

    “顧姐,我不是怕你生氣嗎?”章若蘭小聲尷尬道。

    “我心眼有這麽小嗎?我大著肚子,你們就是讓我過去,我還不想的。”嫂子笑著道,瞟了我一眼道:“你不告訴我,不會也是認為,我小心眼的吧。”

    “知道你不能去,就沒說,讓若蘭過去,也是代表全家了。”我幹咳一聲道。

    “你倒是想的蠻周到的。”嫂子笑著道。

    “我先去衝個澡。”我沒再客廳裏繼續待著,喝了一口水就去衛生間裏衝了一個澡,然後換上睡衣之後,嫂子也進來了。

    “不會真生氣了吧?”我低聲道。

    “幹嘛不告訴我,我生氣的是你,瞞著我做什麽,讓誰去我都沒有意見,可你帶若蘭去,明知道我會知道,還不告訴我。”嫂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