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邀請我當女伴,我總不能就這樣放手認輸吧,最起碼合影留念的人是我,哼,估計很多人還以為,我才是你的女伴,而章若蘭隻是因為我當主持人不得已,才安排的姐妹在你身邊的。”孫夢雪有些得意洋洋道。

    “你這小聰明,什麽時候用到工作上,估計經改推進的會更快一些。”我無奈道。

    “我太聰明了,豈不是搶了你的風頭。”孫夢雪沒再理我,轉過身先一步進了電梯,也沒有等我。

    我手裏抱著兩個十大傑出青年的獎杯,隻能在樓下等電梯,下一班電梯進了公司裏,自然迎的滿堂喝彩,紛紛的鼓掌恭喜。

    應付了同事之後,我就轉身回了辦公室,把兩個獎杯放置在辦公室裏,也算是憑空多了一個唬人的噱頭。

    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下午兩點多了,等六點多的時候約的無錫,常州,蘇州三個城市的衛生局和民政局的領導,三個小時的新聞發酵,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第一時間看到我在頒獎現場的講話。

    如果看到的話,那晚上的聊天,會簡單省事一些。

    等到了五點多下班之後,我又給二姐打了一個電話確認了一下,然後就拎著包朝著外麵走過去。

    這個時候李琴也走了出來,看著我的臉色有些晦澀,不過還是對她招了招手,說道:“下班了,還不走嗎?”

    “等下就走,還有一些關於推廣方麵的事情沒有處理好的。”李琴低著頭。

    “那不要做了,跟我出去走一趟。”我想了想,推廣工作一直是李琴處理的,有她一起過去,也算是相得益彰,能剩下很多事。

    “去哪裏?”李琴一愣道。

    “見一見其他城市的幾個領導。”我如實道。

    “哦,哦。”李琴工作上沒有推辭,點頭之後就去辦公室拎著包,就和我一起走了出去。

    等上了車,李琴問道有什麽需要注意的沒有。

    “沒什麽注意的。”我搖了搖頭,如果對方願意,怎麽談都好辦,如果不願意,說再多也沒有用處。

    等很快就到了約定好的酒店,在那裏預設了一個包廂,就一起走了進來,因為都是各個相鄰城市的負責人,彼此都認識,我到的時候,他們竟然都先到了。

    “楊秘書,恭喜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稱號。”眾人紛紛的示好恭喜道。

    “諸位局長能一起過來,萬分感謝,大家先坐吧。”我沒想到自己前腳剛進來,人竟然都提前過來了,還真是很齊心的。

    飯桌上幾杯酒一喝,大家也就彼此熟絡了起來,能提早過來,我心底還是略微踏實的,搞不懂這些人到底有什麽把柄落在了二姐的手上,竟然這麽輕而易舉就把平常很難見到的人,一起給約到了上海。

    人來了,就說明他們心底應該都是多少明白一些的。

    “楊秘書,關於頒獎典禮之後的采訪我們都有看了,八城聯動的事情,現在已經開始著手去做了嗎?”蘇市民政局的房局長突然認真問道,他話一出口,其他五個人都靜了下來,齊齊的望過來。

    我心底明白,這些人願意去做,並不代表就是心甘情願的,槍打出頭鳥,如果八城聯動搞起來,那再去做,就是響應兩城的政策,即便以後有錯,也不算大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