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楊總拿下傑出青年的名譽。”大部分的人都是起身,齊齊的鼓掌。

    “謝謝,請客吃飯人太多,也顯得不夠誠意,這個月的獎金,從我的賬戶上出,一份都不會少。”我笑著點頭道。

    “謝謝楊總。”大家都很是高興,臉露興奮的喜色。

    我進了電梯直接到了一樓,給章若蘭發了一個信息,大概十分鍾左右的時間,章若蘭就從電梯裏走了出來,她一出來,不少人都是臉露驚豔的表情望過去。

    略微化了妝的章若蘭,比昨天買衣服的時候,更顯得漂亮迷人,腳下的高跟鞋不算矮,她的個頭也挺高的,此時穿著黑色的晚禮服,搭配著妖嬈曼妙的身段,整個人更是顯得明麗照人。

    “楊哥,時間不晚的吧。”章若蘭一手拎著裙擺,朝著我走了過來道。

    “不晚,走吧。”我點頭一笑,就是和她一起朝著外麵的停車場走去,等上了車的時候,忍不住抬頭望樓上看了一眼,好像看到頂樓那個靠窗的窗戶是打開的,有個人影站在那裏。

    像是李琴。

    “楊哥你看什麽的?”章若蘭小聲道。

    “沒事。”我搖了搖頭,就直接驅車朝著頒獎地開去,是在電視台下麵的一個會議廳舉行的,不像是演唱會人聲鼎沸,人並不會太多,都是一些各個圈內的人,以及政府邀請的一些人。

    等到了那裏的時候,剛好十一點半左右,我下了車,竟然還有紅地毯,就是把車鑰匙給了保安,隨後打開門迎著章若蘭走了下來,她挽著我的胳膊朝著前麵走去,她臉色有些微紅,透著緊張。

    和我一起朝著前麵走過去,自然是有簽名牆的,在上麵寫上自己的名字之後,就是有禮儀小姐的帶領下,朝著會廳內走過去。

    說是人不多,看眼前的形勢,估計也有過千人,走進去倒是也遇到了不少熟人,一些政府領導,紛紛的打了招呼,都很詫異我眼前的女孩是誰,或許這些人多多少少也聽到一些風聲,關於李琴或是孫夢雪的消息。

    和這些人打過招呼之後,就有禮儀小姐的引領下,到了座位區,因為名額早就是內定的,不是現場選拔,所以座位還是很靠前的,方便出入登上領獎台。

    人也差不多來齊了,會議廳內的燈光驀然暗淡了下來,時間剛好十二點鍾的樣子,主持人走上台去。

    我一看主持人,整個人有些尷尬了,女方的主持人竟是孫夢雪,怪不得公司裏沒有過去,她竟然到這裏串起了主持人的行當。

    “估計是不能當你的女伴,頒獎的時候也想離你近一些。”章若蘭看了看我,小聲的說道。

    “真是有些胡鬧,公司裏那麽多事情不做,跑這裏當起了主持人。”我苦笑道,也聽不清楚上麵到底講的是什麽了。

    總之一些客套話結束之後,就是一些部門領導發言的時候,這一次來的是一個副市長,也算是夠給麵子了。

    等講話結束之後,頒獎典禮就是開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