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回到家裏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嫂子在看電視,還沒睡的,不過我進了門之後,她就關上了電視。

    “先洗個澡吧。”嫂子遞給我浴巾,好似聞到了我身上的香水味,不過也沒有說什麽,神色如常,看不出什麽不對。

    我去衛生間洗了一個澡出來,看嫂字抱著一床薄被子的。

    “怎麽了?”我問道。

    “去樓上睡。”嫂子笑著道。

    “你不會是趕我走吧?“我苦笑道,難道是剛剛回來身上有女人味,她有些不滿了,想趕自己去樓上章若蘭的房間。

    “說什麽的,我是說一起去樓上,剛好也可以聊個天。”嫂子翻了一個白眼道。

    “不用了吧,床再大,也不如兩個人睡著舒服。”我幹咳一聲道。

    “怎麽?是外麵操心太多,身體扛不住了。”嫂子眨了眨眼一笑道。

    我尷尬的一笑,不知道該怎麽說。

    “我也不好說什麽,不過有勁也要把家裏的都照顧好了,才想著去外麵才對。”嫂子沒再多說什麽,拉著我的胳膊就是朝著樓上走過去。

    “你總要讓我穿個睡衣,裹著浴巾,算什麽事。”我苦笑著道。

    “等下就直接睡了,穿什麽睡衣,還要脫麻煩不麻煩。”嫂子輕哼了一聲道。

    等到了樓上,章若蘭還沒有睡的,在書桌旁學習的,聽到門開了,她回頭一看,臉就是紅彤彤的,急忙起身走過來,先拿了兩瓶水給我和嫂子。

    “都大晚上的少喝點水。”嫂子笑著道,隨後問道章若蘭道:“你工作忙好了嗎?”

    “都是閑著無聊看看,也沒什麽事的。”章若蘭低聲道。

    “哦,那早點休息吧,你楊哥今天也累了。”嫂子似有若無的看了我一眼,隻把我搞的有些無地自容,在她麵前,總歸是一點底氣都沒有。

    章若蘭嗯了一聲,掀開被子,先是扶著嫂子上了床躺下。

    “沒事,還能走動,要不然我就不來湊熱鬧了。”嫂子笑著道。

    嫂子睡下,她從旁邊拿了一本書閑看著,章若蘭也脫了鞋上了床,就靠在嫂子的旁邊,而我看眼前這個樣子,有過上一次的經曆,也沒有太尷尬,倒像是鄉裏土炕上,一下子坐幾個人在那裏聊天的感覺。

    我也掀開被子坐在一邊,和章若蘭閑聊了幾句工作的上的時候,不大一會,嫂子好似有些疲倦就睡著了,章若蘭關上燈就是躺下開始睡覺,時間也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

    或許關了燈,房間裏比較暗的關係,我剛躺下沒多久的時候,身邊就多了一個暖熱溫軟的身體,正是章若蘭的,她從一旁就是鑽進了我的懷裏。

    我的身子微微一僵,不過也沒有阻止她,伸出手輕輕地拍了拍她的後背,已經脫掉了衣服,觸手可及就是一片光滑的皮膚,十分的滑膩順柔。

    “楊哥,明天就去了,我怎麽有些緊張。”章若蘭小聲低喃道。

    “就是過去領個獎,沒什麽事情的,到那裏如果緊張,別說話就可以了。”我嗯了一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