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搖了搖頭沒再多說,轉身就要走的,徐玉婉從床上突然跑了下來,從後麵抱住了我,然後直接跪在地上哀求道:“你能不能放了阿樹,他走到了今天這一步,都是被我給逼的,平湖那件事情,他也半點也不知情,隻要你放了她,以後我絕對不會跑,讓我做什麽都可以。”

    “你老公逼你做了那麽多,你自己不願意的事,你不恨他?”我皺眉道。

    “他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也都是因為我。”徐玉婉滿臉淚水,不斷的哀求道。

    “我知道了,如果他不主動找事,我不會追究他的,也沒有那個必要,不過你要心底明白,這個時候不如讓他在監獄裏清醒一下,否則出來之後,隻會惹出來更大的麻煩。”我沉聲說道。

    “我知道,隻要不傷害他,讓他清醒一下也是好的。”徐玉婉連連的點頭,隨後就是主動的撩開我的浴巾下擺,像是要報答我一樣。

    “不用了,剛剛才來過,夠了。”我低聲道。

    “那你什麽時候想要,給我說一聲。”徐玉婉臉色一紅道,隨後又是急忙起身到了床頭邊上,拿出來一個名單遞給我道:“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這些都是之前在換妻俱樂部的時候,我找到的一些人名字的。”

    我看了一眼那些人名字,大多數都是商人,不過也有一些官員在的,畢竟徐玉婉的身段在那裏的,接觸的男人層次自然也不會太差。

    我隻是看了一眼,倒是有幾個能用得上的,到時候讓人去查一查,其他城市暫時管不了,上海這邊還是不能有這些亂糟糟的人存在的。

    “嗯,挺有用的,你放心孩子的事,不說大富大貴,最起碼中上等的家庭該有的,都會給他的,起碼會比在你身邊要幸福,更利於孩子的成長。”我對徐玉婉也做出承諾道。

    “謝謝,那我就放心了。”徐玉婉臉上露出舒心之色,然後對我低聲道:“你放心,我會按時吃避孕藥的,醫院那邊也檢查過了,身體都沒事的,我以後會加倍努力的伺候你的。”

    “嗯。”我點了點頭。

    “你能不能,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把我給其他男人。”徐玉婉小聲近乎是乞求道。

    “我還沒有到那一步的。”我看了她一眼,轉身就是打開門走了。

    我回到了隔壁的房間,陳曼婷已經穿好了衣服坐在床邊,望著我走了進來就是笑著道:“我還以為兩個人還招架不住你,你又跑到對麵房間,又去找徐玉婉再折騰一次去了。”

    “我沒有你想的那麽饑渴。”我瞟了她一眼,就是飛快的穿好了衣服。

    “你有沒有感覺到,和徐玉婉做過之後,身體反而會好了許多。”陳曼婷小聲的問道我。

    “怎麽?和李豔是一樣的?”我皺了皺眉道。

    “差不多吧,人形補品,給她吃了一些對男人好的東西,然後下麵也抹了一些中成藥,價格可是不菲,對你那方麵會有滋補的功效。”陳曼婷小聲道。

    “你抹了嗎?”我望著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