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我感覺對不起你,很對不起你,如果李琴在的話,我也會說同樣的話,我何德何能,讓你們這樣牽掛,等待。”我歎息了一聲,臉露真摯道。

    “對不起又如何,女人嘛,有時候就是一根筋,不撞南牆心不死,或許即便撞上去了,也不會回頭的,或許真熬到了燈枯油盡了,才會真的幡然悔悟的吧。”孫夢雪輕輕的歎息了一聲道。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說了,起身走到她的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因為是透明的玻璃,外麵可以看得到裏麵,也沒敢舉動太過於親昵。

    “沒事,章若蘭去也好,她也挺苦的,注定不管你和誰在一起,她都隻能藏身於背後,這次讓她露露麵,也算是一份補償了。”孫夢雪擦了擦眼角,輕聲道。

    “你……想開一些。”我好似隻能這麽說了。

    “我先出去了。”孫夢雪吸了吸鼻子,然後就是朝著外麵快步走了出去,回到了她自己辦公室裏了。

    我起身走到窗口望著窗外,對於做出這樣的決定,心底也是頗為糾結和無奈的,卻也隻能這麽做了。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陳曼婷給我打過來電話,說是她晚上沒事,能不能見見我的,有些事情想和我聊聊。

    我嗯了一聲回複一句好,難道她是除了那種事情之外,還有其他事情的嗎?

    我收拾了一下也沒有多耽擱,就直接下了樓,等車子出了公司附近就給陳曼婷打了一個電話,問清楚地址之後就是直接趕了過去。

    是她公司附近的一家餐廳裏,等到了那裏的時候,陳曼婷已經到了,還是穿的下午的衣服裝扮,一件白色的連衣裙,頭發簡單的紮了一個馬尾辮,原本清純簡單的裙子,穿在她的身上,卻顯得很是性感,透著矛盾的美感來。

    “找我來有什麽事情嗎?”我走過去後就是直接問道。

    “先吃飯吧。”陳曼婷笑了笑道。

    “嗯。”我點了點頭,坐下來的時候,陳曼婷已經點好餐了,過了一會飯菜就端上了桌子,簡單吃了一些。

    “楊醫生,你是和那個章若蘭好了嗎?”陳曼婷低聲道。

    “你所謂的好,是怎麽個意思?”我仰頭看想她道。

    “你打算把她放到明麵上,娶她嗎?”陳曼婷低聲道。

    “應該不會。”我想了想,也沒有隱瞞她,輕輕的歎息一聲道。

    “哦,我明白了。”陳曼婷點了點頭。

    “別瞎琢磨了,你今天找我來,到底是什麽事。”我看了她一眼道。

    “你真的就打算不考慮秦莉了?你的前妻了。”陳曼婷遲疑了一下,小聲道。

    “怎麽突然又問這個了?你現在的立場,去說這些話,沒必要的吧?”我皺了皺眉不解,畢竟我和她也發生了關係,按理說她也不用過分的擔心什麽了。

    “這不是感覺秦莉挺可憐的嗎?她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從和你離婚之後,幾乎都是整宿整宿的失眠,有時候夜裏還能聽到她喊你的名字,特別是最後,估計因為那個大胖子的關係,和你之前的誤會更深了,更是做事都提不起來精神,所以我今天才特意帶她過來看看電影,放鬆一下,倒是沒想到會在商場裏遇到你和章若蘭。”陳曼婷苦笑道,也有些弄巧成拙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